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获金指导英联杯公推:狼队VS斯托克城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7M体育

  英联杯狼队 VS 斯托克城



  时间:2020-09-18 02:00

  狼队新赛季首轮英超面对谢菲尔德联2-0战胜对手,球队的表现不俗。狼队上赛季在英超中取得联赛第7名的良好战绩,而且他们实力有一定的提升,休赛期间先后引入里昂后卫马查、波尔图前锋席尔瓦以及多名中场悍将。狼队过去10个主场赛事只输过2次,期间胜率达到6成,主场战力出色。期间有有8次零封对手,防线质量稳如泰山。狼队过往5个赛季除了上赛季因欧战球队身份直接晋级联赛杯32强以外,4次联赛杯第2轮全部取胜晋级。

  斯托克城在新赛季对阵容进行了补强,先后转入了包括谢周三主力射手弗莱彻在内的多名悍将,球队整体实力有所提升。斯托克城目前阵中没有任何伤员,可以最强阵容出战。斯托克城近期包括热身赛期间,近5场赛事只输过1次,整体发挥比较稳定。斯托克城在英冠联赛首轮面对米尔沃尔的比赛中表现也相当不错,全场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都压制对手,米尔沃尔全场只有1次射正。斯托克城客战能力一直较弱,所以客场作战能力一直是他们最大的问题。

  本场的数据是主让半一,机构对于狼队高看一筹,狼队在首轮联赛中表现出色,本场面对实力相差一个档次的斯托克城取胜难度不大,支持上盘打出。

  推荐:狼队(让半一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英联杯 狼队 斯托克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巴甲推荐:科林蒂安 VS 巴伊亚

稳笔巴甲推荐:科林蒂安VS巴伊亚时间:2020-09-1708:30科林蒂安上轮1-2不敌弗鲁米嫩塞遭遇两连败,近三场赛事全部输指,近五场赛事只有一胜,且失球数为9球,后 ……[详细]

【铭星哨】法甲前瞻:巴黎VS梅斯

法甲:巴黎VS梅斯时间:2020-9-1703:00大巴黎作为卫冕冠军,球队在前两轮联赛均遭败仗,此役回到主场对阵同样前两轮遭遇连败的梅斯,球队自然希望能够重回胜轨,战意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