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仙奴 對 韋斯咸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仙奴剛與星級前鋒奧巴美揚續約3年,穩定軍心;該名首輪英超順利開齋的加蓬射手,今場仍會與拿卡錫迪及新加盟的韋利安合組三叉戟。球隊多名後衛仍要養傷,上仗亮相即取得入球的加比爾馬加希斯,繼續與洛賀丁扼守中路。

  韋斯咸上仗英超不敵紐卡素,領隊莫耶斯今場將會變陣;剛戰英聯盃梅開二度的法國前鋒施巴斯坦賀拿,與烏克蘭將莫蘭高都有望出任正選。捷克的湯馬士蘇錫克,則繼續與英格蘭新星迪格蘭賴斯在中場中路合作。

  阿仙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雷斯(後衛)、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後衛)、哥林張伯斯(後衛)、柏保路馬尼(後衛)、梅斯達菲(後衛)、加比爾馬天尼利(前鋒)

  韋斯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阿仙奴首輪大勝富咸3比0,今季有飛躍開始,士氣大振;主場對著依然積弱的韋斯咸,可望輕鬆取勝。韋斯咸上仗英超吞了紐卡素兩蛋,攻守都欠表現,而且球隊內部出現問題,影響發揮;即使剛在英聯盃大勝查爾頓,對士氣也幫助不大。韋斯咸聯賽對賽近績又被食住,作客更加難踢,今場只望輸少當贏,「入球」大更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阿仙奴4勝1負。

更多关于"阿仙奴 韋斯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維羅納 對 羅馬

軍情維羅納今季主要在中前場改變人選,包括借入由曼城擁有的塞爾維亞年輕中場艾雲伊歷;同時與熱拿亞交換前鋒,以史迪賓斯基換入安德列法維利,並剛由費倫天拿借入中場馬高賓拿斯。羅 ……[详细]

薩普斯堡 對 莫達倫

軍情薩普斯堡的賀恩及古迪維迪因傷缺陣,但未有球員停賽。莫達倫缺少受傷的哥斯夫,而華莫迪迪奧文迪亦上陣成疑。薩普斯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賀恩(不詳)、古迪維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