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柏雷素爾 對 廣島三箭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柏雷素爾的高橋祐治今季都無法上陣,隊中有5名球員上陣成疑但未有更多詳情。基斯坦奴達施華雖然已全面復操,但仍未獲派上陣,他現時應可有狀態落場。

  廣島三箭沒有新的傷兵。

  柏雷素爾
  停賽:/
  上陣成疑:大南拓磨(不詳)、染谷悠太(不詳)、山下達也(不詳)、中村航輔(不詳)、馬菲奧斯沙維奧(不詳)
  受傷/缺陣:高橋祐治(膝手術)

  廣島三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柏雷素爾上場藉奧隆加的入球領先,但最後作客鳥棲砂岩仍要輸1比2。柏雷素爾太依重奧隆加,加上鳥棲砂岩復賽後表現脫胎換骨,最終落敗。球隊除奧隆加外,江阪任、吳屋大翔及有望復出的基斯坦奴達施華都有力分擔更多任務。今場主場面對陷低潮的對手,有望重組反彈贏波。

  廣島三箭上場對川崎前鋒,淺野雄也在球隊落後0比5時才取得入球,最終輸1比5。廣島三箭應不是第一支面對榜首球隊時被主導形勢而大敗之球隊,不過無論如何慘負一仗,球員信心難免受到打擊。球隊上場失5球後,今季聯賽仍只失19球,不過,他們攻力疲弱,無法把握到防守搶來的優勢。

  雙方都在調整策略及陣式,相比之下,柏雷素爾應較可靠,他們應可取得主勝。

  對賽
  雙方對上一次碰頭為2018年的日職賽事,當時兩隊皆在作客時擊敗對手。

更多关于"柏雷?爾 廣島三箭"的新闻

攻略动态

湘南比馬 對 清水心跳

軍情湘南比馬繼續有3名的長期傷兵缺陣,但沒有出現新的受傷球員。清水心跳的福森直也及石毛秀樹繼續因傷缺陣,立田悠悟周中賽事領紅停賽。湘南比馬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拖連奴

軍情費倫天拿今季人腳沒有太大變動,只有西班牙中場保查華利路由國際米蘭回巢,AC米蘭中場邦拿雲度拉以自由身加盟。剛由維羅納轉會的摩洛哥中場蘇夫恩岩拉伯特,要坐越季波監。拖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