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聯 對 水晶宮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舒寧咸:紅魔勢輕鬆破「宮」
  
  我非常期待可以看到曼聯作賽,特別是新加盟球隊的雲迪碧克。我熱愛荷蘭足球的踢法與專業精神,此子球技了得,定能增強球隊中場實力。他跟上季季中由葡超加盟球隊的波基斯費南迪斯一樣,勢必為球隊帶來正面影響。

  最近在場外麻煩多多的格連活特,預計今仗難以取得正選位置,相信領隊蘇斯克查跟紀律嚴明的前領隊費格遜一樣,會對他作出懲罰。

  個人認為水晶宮是韋費特沙夏的一人球隊。他缺陣的話,水晶宮只是一支實力普通的球隊。我經常說:「作為後衛你不會想防守他,但你也不想跟他成為隊友,因為他的舉動實在令人難以捉摸。」

  估計水晶宮今場面對曼聯將會跟他們上輪聯賽一樣,將會採取穩守突擊的踢法,寄望韋費特沙夏能夠「偷雞」成功。

  曼聯今仗主場出擊預計必採取主動,預料紅魔鬼將會以2比0或3比0輕鬆擊獲勝全取3分。

更多关于"曼聯 水晶宮"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拉倫加 對 莫迪

軍情華拉倫加的奧斯文尼卡馬拉因傷上陣成疑,惟未有球員要停賽。莫迪未有任何傷停球員。華拉倫加停賽:/上陣成疑:奧斯文尼卡馬拉(不詳)受傷/缺陣:/莫迪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廣島三箭

軍情柏雷素爾的高橋祐治今季都無法上陣,隊中有5名球員上陣成疑但未有更多詳情。基斯坦奴達施華雖然已全面復操,但仍未獲派上陣,他現時應可有狀態落場。廣島三箭沒有新的傷兵。柏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