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多赫蒂没达到最佳状态 我们还需要一名前锋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20-21赛季英超首轮,热刺主场0-1不敌埃弗顿,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赛后采访。

  在今夏转会窗,热刺和埃弗顿各签下三名新球员,加强了实力。本场比赛上半场理查利森失空门,皮克福德救险,下半场勒温头槌建功,最终热刺一球小负埃弗顿。

  关于新援多赫蒂

  穆帅:“一些球员们没有参加季前赛,我们现在也不可能再给他们一个季前赛,但我们现在要连续踢很多场比赛,我们必须充分利用这些比赛,不仅要赢得比赛,一些决定性的淘汰赛要踢120分钟甚至要通过点球决胜,我们也要通过这些比赛来改善一些球员的状态,因为他们中的一些人确实遇到困难了。”

  “你可以看看多赫蒂,他是一个在正常情况下状态极佳的球员。他没有参加季前赛,他结束假期后直接去参加了国家队比赛,完全没有踢季前赛,也没有参加完整的训练,他之前连续踢了两场比赛,今天的他不是平时状态下的多赫蒂,这些是我们知道可能发生的事情。”

  关于球员身体状况

  “我们有几个COVID-19阳性病例,我们不会说出是谁,我们有球员在进行隔离,因为他们和确诊球员有过接触,我们有一个球员在度假后被隔离。我们在国际比赛日踢了比赛。我们经历了艰难的季前赛,我也不能期望他们动作敏捷状态很好,但我对他们个人和整个团队的期望都更高。”

  “我们还需要一个前锋吗?是的。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输了比赛吗?不。我们输了比赛,失败的责任在我和我的球员身上。”

  “我不喜欢这场比赛球队的状态。我不喜欢有这么多裁判在边线看着却让一个任意球往前多移了5米的距离,这就创造了一个不同的进攻机会。我现在可以对此投诉了,因为我在进球后就开始对此投诉了。下半场我们在失球后表现不佳,我们的身体状态还不够好,对抗还缺乏强度。”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 多赫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希望武磊留洋无所畏惧 球场上当好孩子没用

热刺球星孙兴慜在接受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独家专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留洋生涯,同时他也谈到了同在欧洲效力的武磊。孙兴慜你好,你在过去的赛季非常出色,你进了非常精彩的进球, ……[详细]

穆帅:丢球有点怪但不是输球借口 我们逼抢不够

英超第一轮热刺主场0-1不敌埃弗顿,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执教生涯首次在新赛季第一轮输球,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接受BBC体育的采访:“在那粒进球之后他们有了更多的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J罗英超首秀贡献4次拦截 与热刺全队总和相同

英超首轮比赛中,埃弗顿客场1-0战胜托特纳姆热刺后取得开门红,太妃糖新援J罗也上演了个人英超首秀。据数据统计,J罗不仅在比赛的进攻端表现亮眼,他创造了5次进攻机会,是近6 ……[详细]

安切洛蒂:J身体不行?若担心这个我会选择签博尔特

新赛季英超联赛首轮比赛,埃弗顿客场1-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采访中回应了质疑球队新援J罗的相关言论。有一些观点认为,J罗的技术能力不错,但身体条件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