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3度扳平全场33次抢断利物浦! 利兹联一战看呆世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日凌晨的英超首轮比赛中,利兹联3-4惜败于卫冕冠军利物浦。虽然输球了,但利兹联展现出来的实力以及韧性惊呆了世人。昨日,超级计算机在预测英超新赛季排名的时候认为利兹联会不幸降级。今日,贝尔萨的球队就用表现证明自己来英超绝对不是转一圈就走的。

  本周中,利兹联宣布与贝尔萨续约一年,这位疯子教头将继续率队征战2020-21赛季。新赛季开打前续约主帅,利兹联高层这么做是要给球队打气,也是给贝尔萨激励。果然,受到激励的贝尔萨差点让利物浦栽跟头,他让所有人都明白利兹联上赛季的英冠冠军绝对不是混来的。

  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利兹联在第5分钟就丢球。不过,他们在7分钟后扳平了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利兹联时隔5976天后再次在英超进球。此后,比赛陷入了拉锯战。只要利物浦敢进球,利兹联就敢扳平。第21分钟,范戴克头槌,利物浦2-1。第30分钟,班福德搓射,利兹联2-2。第30分钟,萨拉赫梅开二度,利物浦3-2。第67分钟,顽强的利兹联再次扳平比分,3-3。

  3次落后,3次扳平,利兹联永不认输的志气让人肃然起敬。第86分钟,裁判再次给了利物浦一个点球,利兹联最终3-4败北。不过,利兹联通过这一仗踢出了士气,也踢出了名气。从此,没有球队敢小觑利兹联,估计包括曼联(与利兹联是死对头)在内的英超对手们已经开始瑟瑟发抖了。

  时隔16年重返英超,利兹联还是那支人们印象中的利兹联,永不言弃,干到最后一刻。他们和利物浦携手贡献了一场经典的比赛,除去7个有效进球,这场比赛还有3个进球被吹,可谓戏剧性十足。根据统计,利兹联今日完成了33次抢断,是最近5个赛季中单场比赛对阵利物浦时抢断最多的球队。他们还是2008年11月赫尔城3-4不敌曼联以来,首支客场对阵卫冕冠军能打进3球的升班马球队。

  赛后的技术统计表明,利兹联只有6次射门,却打进3球,非常高效。此外,利兹联在多项数据上都领先于克洛普的球队,包括控球率、触球数、传球数、拦截、解围……若不是萨拉赫过于神勇,今天获胜的一方是谁还真不好说。

  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后,贝尔萨蹲在场边念念有词,不知道在嘀咕着什么。显然,他的内心是无比不甘的。众所周知,贝尔萨是典型的进攻主义者,就算不要防守也要攻上去,他执教的球队一般踢球都非常好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老帅表示:“我们的进攻很有效率,但创造的机会还不够多。攻入3球自然是好事,但我们本来可以制造更多的威胁。我们还丢了4个球,很多丢球本来是可以避免的。输球是公平的结果,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无法和利物浦匹敌。”

  克洛普与贝尔萨是惺惺相惜。渣叔强调:“多么精彩的一场比赛啊,多么出色的一个对手啊,两队今天都很棒,我非常喜欢。我喜欢和利兹联这种有激情有组织的球队过招。”萨拉赫也指出:“利兹联实在太难缠了,他们喜欢高位逼抢,比赛强度很高。他们的表现很棒。”

  赛季还很长,属于贝尔萨和利兹联的时间还在后面……

相关新闻

英超-萨拉赫戴帽范戴克头槌+送礼 红军4-3利兹联

北京时间9月13日0时30分,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一轮打响,卫冕冠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上赛季英冠冠军利兹联。上半场比赛,萨拉赫在第4分钟创造点球并亲自 ……[详细]

贝尔萨:一切已安排妥当 新赛季会执教利兹联

利兹联主教练贝尔萨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新赛季他将留在俱乐部执教。65岁的贝尔萨带领利兹联夺得上赛季的英冠联赛冠军,他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贝尔萨在2018年6月与利兹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