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德布劳内:不关心梅西来不来曼城 我们已经很强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前段时间,梅西闹离队让整个足坛热闹非凡,而曼城曾一度被外界视为梅西最可能的新东家。不过,该交易最终没有成功,梅西选择留守巴萨。谈到未能与梅西牵手,曼城核心德布劳内表示他并不遗憾,因为曼城的阵容已经很强。比利时中场直言他并不关心梅西没有来。

  “说实在话,我真的没有关心这件事。”德布劳内在接受英媒体专访的时候表示:“如果这事能成,它就是成了。如果能签下梅西,一般球队都会去做的,从技战术以及俱乐部的角度来看都是如此。引进梅西有着巨大的商业作用,你会得到很多的赞助以及源源不断的资金。就算你给梅西支付再高的薪水,你都能从其他方面赚回来。”

  “我能理解各家俱乐部追逐梅西的想法。但是,我真的不关心这事。我真不关心。如果他能来,那肯定可以帮助到我们,在我看来,他已经是足坛历史最佳球员了。但是,我并不会去关注一个有可能加盟我们的球员、一个有可能发生的交易,你知道的。”

  “我认为我们的阵容已经很强了,你得想办法如何和那些已经是你队友的球员踢好球。如果我整天想着那些可能来的球员,那绝对是傻了。足球世界里,每天都会有这样那样的传闻。人们希望得到某些球员,但最后总是未能成功。”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德布劳内毫不掩饰内心的目标:“夺冠,这从未改变。上赛季,我们的进球数是联赛最多的,失球数也几乎是最少的,但我们却没能夺冠,不是吗?因为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攻防两端都是如此,这赛季绝对不能如此了。”

  在评价瓜迪奥拉的时候,丁丁表示:“他对足球的理解异于很多人,他有着自己的理念,且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不曾放弃。对于足球,他有着A计划,注意,只有A计划,没有B计划,很坚决。很多人不能理解他。我们队内的每个人都对他的计划充满信心。当然,我们有时候也会与教练进行讨论。”

  如何评价利物浦的卫冕前景,德布劳内强调:“这真的很难,这种难度远超我们的想象。在心理上,你需要承受很多。此外,几乎所有的球队都想击败你。而且,你在获胜之后的感觉也没有前一个赛季那么强烈了。我无法知道利物浦球员目前的想法。我们走着瞧吧。”

  上赛季,德布劳内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8次,打进16球,总助攻数达到了23次。近日,他成功当选为PFA的英超年度最佳球员,成为了曼城队史上首位获此殊荣的球员。丁丁表示他并不是很在意个人的荣誉:“个人荣誉也很重要,但它只能排在第二位。赛季开始的时候,你的目标并不是获得赛季最佳球员,而是率队夺冠。”

 

更多关于"曼城 德布劳内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帕尼:没有瓜帅和曼城 丁丁不会有这样的成就

曼城队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刚刚荣膺英格兰球员协会(PFA)的年度最佳球员奖项。作为德布劳内在曼城俱乐部和比利时国家队的前队友,孔帕尼认为,如果德布劳内没有选择来到曼城与瓜迪奥 ……[详细]

PFA赛季最佳阵容!红军五人入选 丁丁赛季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英格兰球员工会(PFA)公布了上个赛季的英超最佳阵,英超冠军利物浦成为大赢家,五名球员入选,莱斯特城与曼城分别有两人入选。除此之外,阿森纳的奥巴梅杨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