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俄超解析:往绩优势明显 火车头能否主场拿三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7M体育

  俄罗斯超级联赛
  2020-08-26 23:30:00
  莫斯科火车头vs格罗兹尼特里克

  莫斯科火车头球队目前在联赛排名第四,在上一轮的联赛当中,半场领先一球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被莫斯科斯巴达实现逆转。本场比赛,莫斯科火车头将回到联赛主场,本赛季,莫斯科火车头只在主场进行过一场联赛,该场比赛莫斯科火车头1:0战胜克拉斯诺达尔。

  格罗兹尼特里克在最近的两轮联赛当中先后面对两支本赛季的升班马,取得了两连胜,这两场比赛格罗兹尼特里克单场比赛都要打进两个进球。但本赛季最开始的两轮联赛,格罗兹尼特里克在进攻端都没有任何的斩获。

  两支球队在过往的交手莫斯科火车头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最近的八次交手当中,莫斯科火车头取得了五胜三平的战绩,最近两个赛季莫斯科火车头连续四次战胜格罗兹尼特里克,近八次交手,格罗兹尼特里克被零封次数达到六次,本场比赛看好莫斯科火车头。

  推荐:莫斯科火车头(-0.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俄超解析:两强对话 克拉斯诺达尔能否捍卫主场

俄罗斯超级联赛2020-08-2701:30:00克拉斯诺达尔vs莫斯科中央陆军克拉斯诺达尔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七,球队在上一轮的联赛当中在客场以零比一的比分输给了乌拉尔 ……[详细]

【铭星哨】俄超前瞻:莫斯科迪纳摩VS泽尼特

俄超:莫斯科迪纳摩VS圣彼得堡泽尼特时间:2020-8-2701:45莫斯科迪纳摩上场比赛在客场0-2不敌图拉兵工厂,球队遭遇赛季首败。最近5场赛事莫斯科迪纳摩只打入4球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