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俄超前瞻:喀山鲁宾 VS FK乌法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7M体育

  俄超:喀山鲁宾 VS FK乌法
  时间:2020-8-26 23:30


  喀山鲁宾上场比赛在客场2-1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球队取得赛季首胜。不过喀山鲁宾最近5场比赛丢了8球,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有待加强。而且喀山鲁宾最近5个主场赛事无一胜绩,球队的主场优势没有得到体现。

  FK乌法上场比赛在主场0-1不敌罗斯托夫,球队赛季至今只赢下1场比赛。而且FK乌法最近5场比赛只打入4球,球队在进攻端显得办法不多。不过FK乌法最近5个客场赛事2胜3平保持不败,球队在客场具备不俗的竞争力。

  双方最近5次交手均以平局收场,两队往绩平分秋色,实力在伯仲之间。目前亚指给予主让半球,机构更为看好喀山,本场看好上盘。

  推荐:喀山鲁宾(半球

  (铭星哨)

更多关于"俄超 喀山鲁宾 FK乌法"的新闻

相关新闻

【铭星哨】俄超前瞻:图拉兵工厂VS卡希梅基

俄超:图拉兵工厂VS卡希梅基时间:2020-8-2601:00图拉兵工厂上场比赛在主场2-0战胜莫斯科迪纳摩,球队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图拉兵工厂最近4个主场赛事只输掉其 ……[详细]

【铭星哨】俄超前瞻:坦波夫VS索契

俄超:坦波夫VS索契时间:2020-8-2523:00坦波夫上轮客场1-4惨败圣披德堡泽尼特无缘两连胜,士气颇受打击。坦波夫近五场赛事输掉四场,竞技状态并非最佳。而且坦波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