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蒂尔尼:有人在外墙写上叛徒 自认无法加盟枪手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来自每日邮报的报道,阿森纳后卫蒂尔尼近日透露了在去年夏天自己离开凯尔特人加盟阿森纳时所遭遇的言论攻击。众多凯尔特人球迷辱骂了他的“背叛”行为,甚至有人用喷漆在他家的墙上喷上了“叛徒”的字样。

 

苏格兰国脚在一年前以25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阿森纳,并且在来到伦敦后的第一个赛季就随队夺得了足总杯冠军。

 

但是他的这桩转会在当时却受到了部分凯尔特人球迷的强烈谴责。在社交媒体上,有一段对这位23岁年轻人进行强烈抨击的视频。

 

近日在一档足球博客节目中,蒂尔尼在谈及此事时表示:“以这样的一种方式结束(在凯尔特人的时光)非常难受。人们都背转身离开了你,就是这样。”

 

“事情并不是像某些人宣称的那样,根本就是两回事。在阿森纳签下我的几周前,就有人说出‘如果你走了你就是鼠贼,你糟透了,你永远不会是凯尔特人的球迷’这样的话。”

 

“我的感受就是‘看到这些我的心都碎了’。而当转会官宣之后,这种言论愈发猛烈。转会官宣后我做的最糟糕的事就是上了推特,看到了成百上千条抨击、威胁我的推文,各式各样的都有。”

 

“在签约两天后我回到家中,看到了墙上的喷漆‘叛徒离我远一些’。”

 

当被问及是否会回到凯尔特人时,蒂尔尼回答道:“不,我害怕极了!”

 

接着他还透露他一度以为自己前往阿森纳的计划告吹了,当时他还前往马瑟韦尔地区(位于苏格兰)寻找能入住的公寓。

 

蒂尔尼补充道:“我和汤姆-罗吉奇受伤了,于是他问我能否成行(前往阿森纳)。我对他说‘我不这么想,伙计’。”

 

“说实话,我当时在我们家附近找公寓,因为我在考虑搬离原来的地方。我和我的母亲还有伙伴去看了很多地方。这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我当时告诉了所有人‘这件事情结束了,我没能转会’。但接着我就接到了电话告诉我‘凯尔特人同意让你转会了,他们已经得到了他们想要从你身上得到的东西’。”

 

蒂尔尼成长于凯尔特人自己的青训体系,他在前教练布兰登-罗杰斯的战术体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帮助凯尔特人赢得联赛九连冠的过程中,他起到了关键作用。他本人曾跟随凯尔特人四夺苏超冠军,同时还赢得了3次苏格兰杯冠军和2次苏格兰联赛杯冠军。他还连续3年获得过PFA颁发的最佳苏格兰年轻球员奖项。

 

在来到阿森纳后,蒂尔尼进步飞速,但一度受到氙气问题的影响。但是在赛季的最后几个月中,他在阿尔特塔的阵容中成为了关键球员。2019-2020赛季,他一共出场25次,贡献了1个进球和4次助攻。

 

更多关于"阿森纳 蒂尔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蒂尔尼:大卫-路易斯是领袖 他说压力由他来承担

蒂尔尼去年夏天从凯尔特人加盟来到阿森纳,他帮助球队拿到上赛季的足总杯冠军。蒂尔尼对队友大卫-路易斯赞赏有加,他十分热爱路易斯,自己刚来枪手遇到困难是,路易斯提供了很大的帮 ……[详细]

属实福将!蒂尔尼职业生涯每赛季都获奖杯

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决赛,阿森纳2-1击败切尔西捧冠。首发出场的蒂尔尼随队获得足总杯。据Squakwa统计,这位23岁小将职业生涯以来每赛季都收获了奖杯,平均每19场比赛获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迪尼:范迪克是最不想对抗的防守者 他拥有一切

尽管利物浦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输给了沃特福德,但沃特福德队长迪尼仍然对利物浦后卫范迪克的表现印象深刻。上赛季,利物浦对于联赛赛季不败的希望在作客以0-3负于当时为保级而战的 ……[详细]

7M晚报:恒大2-1苏宁 切尔西接近签下哈弗茨

事件中超-顾超巨大失误送礼张琳芃染红十人恒大2-1苏宁两连胜北京时间8月20日18:00,中超联赛第6轮大连赛区一场比赛在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之间进行。上半场杨立瑜造点艾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