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蒂尔尼:大卫-路易斯是领袖 他说压力由他来承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蒂尔尼去年夏天从凯尔特人加盟来到阿森纳,他帮助球队拿到上赛季的足总杯冠军。蒂尔尼对队友大卫-路易斯赞赏有加,他十分热爱路易斯,自己刚来枪手遇到困难是,路易斯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大卫-路易斯是一名传奇,我十分热爱他。路易斯和年轻球员相处得十分融洽,所有人都喜欢他,路易斯是一名合格的领袖,尽管没有队长袖标,但路易斯依然在领导球队。”蒂尔尼对Open Goal Podcast说道。

  “我和路易斯在同一天来到阿森纳,他是冠军级球员,天生的赢家。当球队处在困难阶段时,路易斯对我说,‘本赛季我们会赢下冠军奖杯,相信我。’”

  “路易斯在更衣室发表了激动人心的演讲,每个人都会认真聆听他讲的话。”

  “有一次主场我们没有获胜只拿到一场平局,那场比赛并不是我的最佳表现,路易斯对我说,‘别担心,我是该负责的人,压力由我来承担。’我只是坐在那里,我的首秀并不理想,球迷对我们不满,因为我们的发挥的确不好。”

  “路易斯继续说,‘别担心平局,你只需要继续保持自己的足球风格,我来承受批评。’”

  关于自己加盟来到枪手,蒂尔尼说道:“从转会窗口开启后,阿森纳球迷一直对我们感兴趣,我并没有强迫经纪人去运作转会,最后凯尔特人答应了2500万镑的转会费,而我当时是自由转会到的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球迷对我离开的态度让人失望,在我知道阿森纳对我报价的前一周,有凯尔特人球迷对我说,‘如果去阿森纳,你就是一只老鼠,你从来都不是凯尔特人球迷’,当看到这些留言后,我的心都要碎了。”

  “球迷在推特上恐吓我,他们还在格拉斯哥大街上涂上了‘犹大’这样的标语。”

更多关于"阿森纳 蒂尔尼 大卫-路易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格:为当初没留下格纳布里难过 并不想让他离开

近日,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在拜仁有着出色表现的格纳布里。温格表示,当初他并不想让这名球员离开,因为他知道格纳布里有着光明的未来。在接受拜因体育的采访时, ……[详细]

曝奥巴梅扬将续约阿森纳三年 球队正起草合同

《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已与奥巴梅扬达成续约协议,这位枪手队长将以25万英镑的周薪与球队续约三年。据悉,各方目前已经达成了续约协议,阿森纳的官员目前正起草新合同的各项文书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埃尔内尼或重返阿森纳 多支球队想将他留在土耳其

结束了在贝西克塔斯的租期之后,阿森纳中场埃尔内尼将在本周回到枪手阵中。2019-2020赛季,埃尔内尼租借来到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并给球队中场带来了巨大帮助。他出战了土超 ……[详细]

英媒:尤文图斯可能与阿森纳交换鲁加尼和贝莱林

据英国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可能与阿森纳交换鲁加尼和贝莱林。正如此前全尤文网的报道,近日有英格兰媒体报道称,尤文可能与阿森纳运作鲁加尼和贝莱林的互换交易。看上去这笔交易真的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