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迪尼:范迪克是最不想对抗的防守者 他拥有一切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尽管利物浦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输给了沃特福德,但沃特福德队长迪尼仍然对利物浦后卫范迪克的表现印象深刻。

 

上赛季,利物浦对于联赛赛季不败的希望在作客以0-3负于当时为保级而战的沃特福德后宣告破灭。这是红军在20191月输给曼城之后,在44场英超比赛以来的首场失利。这也是利物浦俱乐部史上最长的联赛不败场次纪录。

 

比赛中,沃特福德队长迪尼接到塞内加尔前锋萨尔的助攻,打入了第三个进球。此前,他曾评论过利物浦的荷兰中卫范迪克。去年,迪尼曾轻描淡写地说自己“恨”范迪克,因为范迪克“块头太大,太强壮,太快,控球太好,喜欢对抗,还有满头秀发”。

 

“他也是个会在头上喷香水的人,所以闻起来很香!当他从你身边跑过时,感觉就是‘我抓不到你,但是……’”

 

对于2月对利物浦的胜利,迪尼表示,尽管这场利物浦输球了,但范迪克的表现仍然让他感到眼前一亮,尤其是他的个人发挥。当被问到是否有他不希望对抗的防守球员时,迪尼表示:“就是范迪克了!这无需解释。这个家伙身高641.93米),速度快,拥有出色的足球头脑,喜欢对抗。这就是一切,他拥有一切。”

 

“我们以3-0击败了他们,而他拿球的时候做得都不错,我的感觉就是‘这太厉害了’。我们赢了,而他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对他来说不错!他非常棒。”

 

击败利物浦不足以使沃特福德继续留在英超联赛,在英超复赛之后,他们在还剩下两场比赛的时候解雇了主教练皮尔森,最终还是降级到英冠。

 

更多关于"迪尼 范迪克 利物浦 沃特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墨菲:马奎尔能提升曼联防守 但无法媲美范迪克

前英格兰国脚丹尼-墨菲近日参与talkSport节目时谈到了马奎尔,由于曼联在欧联杯半决赛不敌塞维利亚,马奎尔领衔的后防线受到了不少批评,但墨菲认为人们应该对马奎尔宽容一 ……[详细]

范迪克独自进行热身训练 为球队季前营做准备

根据镜报的报道,近日范迪克被拍到在瑞士的一片足球场独自进行慢跑,恢复身体状态以备战球队即将开始的季前训练营。两周半以前,利物浦在英超最后一轮中客场3-1战胜纽卡斯尔,结束 ……[详细]
阿森纳动态

7M晚报:恒大2-1苏宁 切尔西接近签下哈弗茨

事件中超-顾超巨大失误送礼张琳芃染红十人恒大2-1苏宁两连胜北京时间8月20日18:00,中超联赛第6轮大连赛区一场比赛在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之间进行。上半场杨立瑜造点艾克 ……[详细]

名宿:阿森纳应卖掉四名后卫 可把贝莱林也卖了

阿森纳名宿查理-尼古拉斯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枪手今夏应该出售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霍尔丁、钱伯斯和穆斯塔菲,而如果有合适的报价出现,球队可以把贝莱林也卖了。“人们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