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北京國安盼取青島黃海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中超第5輪繼續展開角逐,屆時青島黃海將對陣北京國安。青島黃海開季至今仍未開齋,球隊狀態不堪入目,如此處境與連戰連勝的北京國安形成鮮明對比,青島黃海是役實在難有勝機。

  作為今季的中超升班馬,青島黃海論實力和經驗都不及北京國安,由主帥吳金貴率領的他們對陣真尼斯奧(Bruno Genesio)執掌的北京國安無疑是小巫見大巫。上仗38分鐘,由於中場王偉惡意踩踏犯規被直接出示紅牌(今鋪被罰停賽),青島黃海在場上不得不少一人作戰,剩下的比賽都處於被動狀態,最終能夠守得一場和局實屬難能可貴,但賽季至今仍未開齋的處境確實不容樂觀。季初,原本青島黃海新任主帥柏保馬治尼突然宣佈爽約,不會擔任主帥的意外決定徹底打亂了球隊原本計劃,這顯然是他們現今仍未步入正軌的原因之一。無可否認,作為一名金牌教練,後來走馬上任的吳金貴展現出點石成金的能力,但從青島黃海上仗正選球員的平均年齡不難發現,達到了31.3歲的老齡化程度在中超16路諸侯中「首屈一指」,鑒於今季的中超賽程密集,這對於球隊而言絕非優勢。兼且,青島黃海外援阿歷辛迪尼的表現確實也難盡人意,作為中場組織手的他竟然是中超目前丟失球權最多的球員之一,如此狀態明顯難和坐擁一眾好手的北京國安扳手腕,青島黃海今鋪落敗不足為奇。

  今季的北京國安被分在整體實力較弱的B區,同組對手裡除了上海上港是與自己旗鼓相當的爭冠對手,其他諸如武漢卓爾、石家莊永昌和重慶力帆等隊,皆是實力不如己隊之輩,這與A區的群雄混戰形成極為鮮明的對比。伴隨著上輪聯賽3比1戰勝河北華夏幸福,新賽季4輪比賽戰罷,北京國安成為兩個賽區裡唯一一支保持全勝的球隊,錄得12分一馬當先,如此戰績也直觀證明其在B組的實力優勢。而且在今季密集的賽程下,北京國安陣容深度的優勢得以完全發揮,從名單來看,數名歸化、外援以及本土球員,這樣的組合放在中超已是數一數二,確實難怪北京國安前4戰能保持全勝佳績。儘管現今均場攻入2.25球的進攻端未算中超頂級火力,但在進球的球員當中,除了阿蘭、莊拿芬韋拉、張玉寧等這些進攻線的球員之外,侯永永和李磊等這些中後場的球員也打開了新賽季的入球賬戶,多點開花的表現在聯賽中獨樹一幟。此番面對今季仍未取得勝果的青島黃海,北京國安贏面更值得秤先。陣容方面,後衛楊帆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青島黃海 北京國安"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彼德斯堡欲挫羅斯杜夫

週日凌晨,俄超繼續進行,屆時聖彼德斯堡將作客挑戰羅斯杜夫。聖彼德斯堡最近各項賽事連戰連勝狀態大勇,而且球隊整體實力顯然在羅斯杜夫之上,因此今仗支持聖彼德斯堡凱旋絕對是明智 ……[详细]

柏雷素爾激戰大阪櫻花

週六傍晚,日職聯繼續進行,屆時柏雷素爾和大阪櫻花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最近整體表現都頗為出色,彼此均無必勝對手把握,而且大家最近幾次交手亦平分秋色,因此雙方此番相遇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