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北九州向日葵 對 町田澤維亞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續缺寺岡真弘。

  町田澤維亞續有3人因傷病倦勤,暫未有其他球員加入傷兵名單。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町田澤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鄭充根(腳趾)、橋村龍(腰部疝氣)、晴山岬(新冠肺炎)

  重心推介:主勝

  北九州向日葵上仗憑池元友樹及高橋大悟各入1球,主場以2比1擊敗金澤薩維根,連贏5仗,而且每仗都能攻入2球,雖未見一面倒壓倒對手,但卻極具效率地取勝。領隊小林伸二從日丙開始將北九州向日葵慢慢打造成1支出色的球隊,他們目前信心滿載,以現時大勇之態,不排除今季有力搶得1席升班資格。

  町田澤維亞周三主場0比1不敵德島漩渦,錄得3連敗兼未入1球,當中有2仗都是主場。
他們對上1次贏波的對手只是低迷中的松本山雅,現時已爆發信心危機,遇上較強的對手勢難樂觀,雖然從數據可見他們今季取得2次客勝,但該2仗對手都是目前排最後4名的球隊。

  北九州向日葵今仗可望輕鬆取勝,將町田澤維亞進一步打入聯賽榜更低的位置。

  對賽

  兩軍對上1次對戰的球季是2016,該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作客一方勝出。

更多关于"北?州向日葵 町田澤維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岡山綠雉 對 新潟天鵝

軍情岡山綠雉仍有7人正在養傷,另外,上仗直接領紅的崔程援今仗亦無法上陣。新潟天鵝除續缺法比奧羅拔圖及小島亨介,本間至恩周三領紅被逐,今仗停賽。岡山綠雉停賽:崔程援(1場)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廣島三箭

軍情浦和紅鑽只有興梠慎三腰傷缺席操練。廣島三箭沒有傷停問題。浦和紅鑽停賽:╱上陣成疑:興梠慎三(腰)受傷╱缺陣:╱廣島三箭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客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佛罗伦萨VS热那亚前瞻

意甲:佛罗伦萨VS热那亚时间:2024-4-1600:30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熱拿亞

軍情費倫天拿上仗聯賽力拚僅負祖雲達斯,後備上陣的列度史迪爾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