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柏雷素爾 對 大阪櫻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柏雷素爾的山下達也上輪半場前被換走接受治療,今仗未必能上陣。

  大阪櫻花的木本恭生傷勢未知進展如何,而秋山大地及永石拓海則因傷繼續缺陣。

  柏雷素爾
  停賽:╱
  上陣成疑:山下達也(不詳)
  受傷╱缺陣:╱

  大阪櫻花
  停賽:╱
  上陣成疑: 木本恭生(不詳)
  受傷╱缺陣:秋山大地(腳骨裂)、永石拓海(腳骨裂)

  重心推介:和

  奧隆加上場聯賽先開紀錄,為柏雷素爾領先,但最後球隊只能1比1賽和橫濱水手。奧隆加曾令對手後防陣腳大亂,但這位肯亞球員入球後已被全面緊盯封阻。球隊近2場聯賽分別只攻入1球,與之前3場共攻入12球有所回落。奧隆加以及整隊都開始被對手嚴防,難再炮製驚喜。

  大阪櫻花上場聯賽主場與FC 東京賽和0比0。他們是聯賽目前最佳防守隊伍,不過入球能力卻一般。領隊洛天拿強調一切以防守為重,寧願先不失球,也不搶攻爭取入球,所以都倉賢及柿谷曜一朗等進攻球員都不被重用。柏雷素爾將會考驗其防線,但有馬迪莊積扼守中路以及門將金鎮鉉頂住最後一關,不會有問題。

  今仗有機會賽和,或者是0比0的和局,大阪櫻花會嚴守奧隆加,最後取得1分。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為2018年球季,當時柏雷素爾得客勝及主和。

更多关于"柏雷素爾 大阪櫻花"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勐火大走里昂

攻击手个个弗欧联夺标大热曼城,8强硬撼法甲球队里昂。曼城今季火力惊人,英超射入102球,欧联踢8场亦射入20球,包括16强两回合攻入皇家马德里4球,球队近12场欧联淘汰赛 ……[详细]

FC悉尼易开半场和

留力季后赛先係波澳职常规赛接近煞科,已经稳夺常规赛冠军嘅FC悉尼今日最后一战会喺主场斗西部联;FC悉尼复赛后走势放缓,近5场联赛只得1胜,当中4次开出半场和,撞啱同样已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