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城勐火大走里昂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东方日报

  攻击手个个弗
  欧联夺标大热曼城,8强硬撼法甲球队里昂。曼城今季火力惊人,英超射入102球,欧联踢8场亦射入20球,包括16强两回合攻入皇家马德里4球,球队近12场欧联淘汰赛11场开3球或以上,里昂对赛1胜1和往绩佔优,随时以奇招同曼城斗攻斗抢,推介2.5球入球大。

  双方16强都淘汰强劲对手,曼城首次两个回合,同样以2比1赢波,总比数4比2淘汰皇马。里昂首回合主场1比0领先意甲班霸祖云达斯,次回合先开纪录下,被祖记连入2球输1比2,虽然两回合计被追平2比2,仍凭作客入球优惠晋级8强。

  里昂玩对攻鍊到尽
  不过今场为一场过赛事,加上喺葡萄牙里斯本嘅光明球场开战,里昂犯错嘅空间大大减少,如果好似对祖记咁反输就要出局。当然,里昂亦唔係全面捱打,2018年佢哋喺欧联分组赛同曼城同组,被全面看澹下先作客以2比1搞掂曼城,之后返主场再同「蓝月亮」踢成2比2,面对攻力强横嘅曼城,里昂採取对攻战术收到奇效,唔排除今场会重施故技。

  曼城锋力强劲,不论英超同欧联都取得唔少「士哥」,球队拥有多个得分点,加比尔捷西斯、奇云迪布尼、史达宁、菲尔科顿等侵略性强,拥有单打独斗实力之馀,而且踢法丝丝入扣,经常互相助攻入波,后备席上仲有马列斯同贝拿度施华可供选择,加上曼城近12场欧联淘汰赛11场开3球或以上,不妨再追2.5球大。

 

更多关于"曼城 里昂"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悉尼易开半场和

留力季后赛先係波澳职常规赛接近煞科,已经稳夺常规赛冠军嘅FC悉尼今日最后一战会喺主场斗西部联;FC悉尼复赛后走势放缓,近5场联赛只得1胜,当中4次开出半场和,撞啱同样已获 ……[详细]

川崎客W萨得起

联赛8连胜火力冠日职今日下午日职连场激战,打头阵有北海道札幌冈萨多主场恶斗榜首川崎前锋。日职复赛后,川崎前锋豪取8连胜劲弗,相反冈萨多演出飘忽,即使有地利都帮唔到好多,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