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浦和紅鑽 對 廣島三箭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浦和紅鑽只有興梠慎三腰傷缺席操練。

  廣島三箭沒有傷停問題。

  浦和紅鑽
  停賽:╱
  上陣成疑:興梠慎三(腰)
  受傷╱缺陣:╱

  廣島三箭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浦和紅鑽上場聯賽後防崩潰,面對名古屋鯨魚半場已經落後0比5,最終憑李安納度拿斯文圖下半場兩個入球,踢至2比6大敗完場。他們近5場聯賽只得1勝,勝仗為擊敗下游掙扎中的FC橫濱。球隊前線有李安納度拿斯文圖,他上場攻入2球,證明有一定實力,不過若後防未能及時填補漏洞,前線的努力都會徒然。

  廣島三箭上場聯賽憑著淺野雄也的入球以1比0力克湘南比馬,入球在完半場前出現。他們的近況比起浦和紅鑽好不了很多,之前曾4場聯賽不勝,近2場才分別擊敗榜尾兩支弱旅。這兩場勝仗當然可加強球員信心,但絕談不上為大反彈。

  兩隊演出都欠說服力,但廣島三箭最少近兩場贏波,士氣及信心都較佳。今場可開出客勝,但廣島三箭不會是贏得精彩。

  對賽

  上季聯賽碰頭,廣島三箭取得客勝及主和。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廣島三箭"的新闻

攻略动态

柏雷素爾 對 大阪櫻花

軍情柏雷素爾的山下達也上輪半場前被換走接受治療,今仗未必能上陣。大阪櫻花的木本恭生傷勢未知進展如何,而秋山大地及永石拓海則因傷繼續缺陣。柏雷素爾停賽:╱上陣成疑:山下達也 ……[详细]

曼城勐火大走里昂

攻击手个个弗欧联夺标大热曼城,8强硬撼法甲球队里昂。曼城今季火力惊人,英超射入102球,欧联踢8场亦射入20球,包括16强两回合攻入皇家马德里4球,球队近12场欧联淘汰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