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尚州尚武 對 釜山偶像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周日另一場韓職,尚州尚武對釜山偶像。尚州尚武上場作客FC江原,繼續貫徹穩守突擊踢法,全場雖只得4成控球率,但具有11射7中的猛烈攻勢,第2個入球也是靠反擊得來,本以為3分手到拿來,卻被對手在補時3分鐘,憑一記頭槌入波逼和2比2,功虧一簣。

  綜觀今季尚州的賽事,其賽很多場都是因末段失守而斷送3分,假如這幾場成功守到最後,尚州尚武或已經登上積分榜第3位,直逼次名的全北汽車。以一支今季必定降班、完全無外援的球隊來說,尚州今季的表現,絕對是超出水準。今場尚州返主場迎戰釜山偶像,筆者相信他們會份外小心,尤其對手近況不算太好,今場絕對是重回勝軌的良機。

  釜山偶像上場對蔚山現代,終於嘗試同時利用雲迪仙高及羅姆路施華2位巴西外援攻堅,本來預計二人會擦出火花,然而效果卻暫時未見。釜山偶像最終以1比2敗陣,亦是預料之內。

  綜觀這場比賽,我較看好主隊尚州尚武,畢竟球隊之前毋須應付足總盃的賽事,體能狀態或較釜山偶像好,加上回到主場,尚州亦具戰勝對手的實力,我相信今場入球不會多,我估波膽為尚州勝1比0。

  尚州尚武近4場聯賽主場成績
  75%贏

更多关于"尚州尚武 釜山偶像"的新闻

分析动态

仁川聯 對 FC城南

周日韓職將舉行2場賽事,其中一場為仁川聯對FC城南。筆者上場曾預測仁川聯能戰勝FC光州,但他們還是因為一個老毛病導致輸波。今季仁川聯經常在比賽初段取得優勢,上場又憑伊利亞 ……[详细]

群馬草津溫泉 對 北九州向日葵

軍情群馬草津溫泉續有平尾壯及渡邊廣大2人因傷缺陣。北九州向日葵現時只有寺岡真弘1名傷兵倦勤。群馬草津溫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平尾壯(手臂)、渡邊廣大(頰骨)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