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群馬草津溫泉 對 北九州向日葵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群馬草津溫泉續有平尾壯及渡邊廣大2人因傷缺陣。

  北九州向日葵現時只有寺岡真弘1名傷兵倦勤。

  群馬草津溫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平尾壯(手臂)、渡邊廣大(頰骨)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客勝

  群馬草津溫泉上仗憑資深射手大前元紀1傳1射爆冷贏波,先有大前元紀半場前主射12碼得手,之後他於補時階段開出角球,造就小島雅也頭槌破網,作客以2比1擊敗千葉市原。他們上仗憑着後勁加上少許運氣反勝,的確值得一讚,但我難以相信其整體表現可於短期內有大改善,尤其今仗將面對1支正值狀態大勇的球隊。

  北九州向日葵上仗憑施雲奴迪沙路及町野修斗各入1球,作客以2比1擊敗松本山雅,近7仗取得5勝,已躋身前列,大大超出許多球評家的預期。他們大踢悅目的進攻足球,面對強隊亦毫不畏縮,居功至偉的自然是其領隊小林伸二。小林伸二曾執教4支日乙球隊,最終全部成功升班,上季他接掌北九州向日葵帥印,即領軍由日丙升上日乙,現時相信無人敢打*他無力帶領球隊挑戰日職吧!

  今仗高下立見,北九州向日葵客勝是必然之選。

  對賽

  上季於日丙2次交手,北九州向日葵主客皆勝1比0;兩軍上次於日乙對戰已是2016,該季2次日乙交手,群馬草津溫泉取得客勝及主和。

更多关于"群馬草津溫泉 北九州向日葵"的新闻

分析动态

町田澤維亞 對 千葉市原

軍情町田澤維亞除續有橋村龍及鄭充根因傷避戰,晴山岬被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千葉市原除續缺相澤彼德,基巴拉奧比(第8輪賽事受傷)及田阪祐介(上周受傷)的傷勢均有待確認,今仗上陣 ……[详细]

大阪櫻花 對 FC 東京

軍情大阪櫻花的般奴文迪斯缺席操練,但於周中的聯賽盃上陣45分鐘,應可繼續披甲。木本恭生於日聯盃開賽5分鐘便離場,要待治理情況決定能否上陣。FC東京繼續有3名傷兵無法落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