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挪超推荐:瓦勒伦加 VS 博多格林特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挪超推荐:瓦勒伦加 VS 博多格林特
  时间:2020-08-08 23:59

  瓦勒伦加上轮联赛2-1击败布兰,球队重返胜轨士气回升。而本赛季的瓦勒伦加表现的确不俗,近12场赛事取得6胜4平2负的佳绩,其中联赛主场更是未尝败绩,优势明显。不过主力中场迈尔本场由于黄牌累计到数遭遇停赛,但除此之外并无人员伤缺,影响也不算太大。

  博多格林特上轮主场3-2击败斯托姆加斯特,球队同样是重返胜轨士气大振。目前博多格林特以11胜1平的佳绩高居挪超榜首,但只领先身后的莫尔德三分,所以抢分意图仍然强烈。此外博多格林特目前并无伤员,本场可派出全主力出战。

  在两队近况不俗的情况下,机构从0.75调整到0.5,瓦勒伦加得到一定支持,回顾往绩方面,博多格林特近五次作客全部不胜,被克属性明显,本场不妨看好瓦勒伦加不败。

  推荐:瓦勒伦加(+0.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瓦勒伦加 博多格林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浦項制鐵 對 FC光州

浦項制鐵在周六韓職主場迎戰FC光州。浦項制鐵於上周中的足總盃殺入4強,的確有一定實力,及至上場聯賽面對全北汽車,浦項以原班人馬出擊,3位外援伊祖辛高、文路爾柏拉斯奧斯及班 ……[详细]

金澤薩維根 對 FC愛媛

軍情金澤薩維根原有2名傷兵繼續缺陣。FC愛媛陣中除有吉田真紀人長唞,田光希的傷勢仍未有進一步消息,今仗能否上陣依然成疑。金澤薩維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石龍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