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神戶勝利船 對 仙台維加泰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神戶勝利船的古橋亨梧上場聯賽初段傷及鼠蹊離場,未知能否趕及今場。

  仙台維加泰除了原有的傷兵艾錫古恩卡及施馬奧馬迪外,謝明良上場中途被換走,亦要視乎情況決定能否上陣。

  神戶勝利船
  停賽:╱
  上陣成疑:古橋亨梧(鼠蹊)
  受傷╱缺陣:╱

  仙台維加泰
  停賽:╱
  上陣成疑:謝明良
  受傷╱缺陣:艾錫古恩卡(膝)、施馬奧馬迪(膝)

  重心推介: 主勝
  神戶勝利船上輪聯賽在先落後下,憑 山口螢梅開二度及戴恩費斯杜格拉斯亦建一功,以3比2反勝。球隊不再只控球不攻,而是不斷加速,向著對方後衛推進。他們所失的兩個入球有點欠運,應該不只贏1波。

  仙台維加泰上場聯賽末段失守,主場以0比1負予橫濱水手。如果以之前兩場聯賽連敗兼失8球比較,上場僅負1球其實已算是進步。他們今季聯賽只得1勝,對手為榜尾的湘南比馬,可以預料他們今季會長時間受壓。

  神戶勝利船終開始上力,而仙台維加維泰則毫無起色,今場只有一個可能,就是主勝。

  對賽
  上季日職的兩次交手,神戶勝利船皆贏波。

更多关于"神戶勝利船 仙台維加泰"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西乙推荐:拉科鲁尼亚 VS 富恩拉布雷达

稳笔西乙推荐:拉科鲁尼亚VS富恩拉布雷达2020-08-082:00本场是西乙最后一场,拉科鲁尼亚虽然距离安全区还差3分,但由于他们的净胜球劣势太大,本场就算取得三分也无 ……[详细]

曼城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曼城首回合靠中場奇雲迪布尼及前鋒加比爾捷西斯的入球,反勝皇家馬德里,兩將今場仍會擔當重任;特別在大衛施華離隊及阿古路復出成疑之下,奇雲迪布尼及加比爾捷西斯的角色更為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