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莫斯科火車頭 對 辛尼特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莫斯科火車頭的國際米蘭借將中場祖奧馬里奧上季表現出色,惟球會無意買斷,此子已經離隊回歸意甲,今場無緣上陣,影響不少。年紀未算太大的中場高路美迪施夫上季不太受重用,日前突然宣布掛靴,告別莫斯科火車頭。

  辛尼特星級新兵、來自英超利物浦的克羅地亞中堅洛夫雲已向球隊報到,將披起6號球衣,今場應該已可候命。剛獲選上季俄超最佳球員的名將前鋒迪斯尤巴,成功與球會續約兩年,今場會是爭勝重心。

  莫斯科火車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辛尼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俄超盃,於中立場舉行。辛尼特上季以15分差距,拋離亞軍的莫斯科火車頭,在俄超封王,實力擺明大超班,遠勝對手。不廟,始終今場為新季正式比賽第一擊,球隊狀態未明;加上對手莫斯科火車頭,近期每遇辛尼特有好演出,今場寧撐莫斯科火車頭。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莫斯科火車頭2勝2和。

更多关于"莫斯科火車頭 辛尼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FC首爾 vs FC江原

韓職今個星期上演第15輪賽事,首先要提的是,自上星期開始,韓職已開始讓部份觀眾入場觀戰,不過對於主場球隊的幫助暫時並不明顯,上輪6場聯賽只有1支主隊能夠贏波,值得參考。目 ……[详细]

西部聯 對 西悉尼流浪者

軍情西部聯續有班頓咸美爾和艾雲胡積卡因傷缺陣。西悉尼流浪者的德國前鋒尼古拉梅拿,因腦震盪缺陣了星期二1比3不敵珀斯光輝的比賽,今仗可望復出。西部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