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山形山神 對 京都不死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山形山神目前只有門將閔盛俊1人倦勤。

  京都不死鳥有森協良太缺席操練,今仗能否上陣成疑。

  山形山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閔盛俊(腳趾)

  京都不死鳥
  停賽:/
  上陣成疑:森協良太(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山形山神上周作客0比1敗走德島漩渦,自6月尾取得唯一勝仗以來於聯賽苦苦掙扎,但他們未至於一面倒敗陣,至今只負3仗,有多達5仗和波。不過,毫無疑問的是,他們的信心已跌至低谷,今仗面對強敵來襲,必須要有超水準的表現才有一線生機。

  京都不死鳥上仗憑金久保順於81分鐘的入球鎖定勝局,主場以1比0擊敗町田澤維亞,開季至今4仗主場全勝,延續主場100%勝利的佳績。作客方面,他們有2仗都是僅負0比1,1仗是2月的開咧戰,另1仗是輸給榜首長崎成功丸,其餘3仗皆和,隨着於聯賽榜逐步攀升至前列,他們急切希望改善作客戰績,爭取於作客贏波開齋。

  京都不死鳥班底雄厚,除了有經驗老到的球員,亦不乏活力十足的年輕小將。山形山神已連續3仗主場不勝,今仗面對訪客京都不死鳥的強大壓力,恐怕不得不俯首稱臣。

  對賽

  上季2次日乙交手,都是作客一方勝出。

更多关于"山形山神 京都不死鳥"的新闻

分析动态

磐田山葉 對 松本山雅

軍情磐田山葉只有今野泰幸1名傷兵缺陣。松本山雅續有橋內優也倦勤,估計他至少要再唞2周。磐田山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今野泰幸(背部手術)松本山雅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水戶蜀葵

軍情岡山綠雉一直備受傷患問題困擾,最新就有盆骨受傷的喜山康平加入十字軍名單。水戶蜀葵上仗有深堀隼平傷癒重返後備席候命,但未有上陣,球隊現時已沒有傷兵。岡山綠雉停賽:/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