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史達比克 對 奧特足球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達比克今仗缺少馬菲魯斯基及魯克卡斯。

  奧特足球會續有羅列特臣及費特歷貝治因傷缺陣,但未有球員停賽。

  史達比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菲魯斯基(膝部)、魯克卡斯(不詳)

  奧特足球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列特臣(足踝)、費特歷貝治(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史達比克在第12週作客以1比3不敵侯格辛特,也是球隊自7月6日後的首敗,他們當中錄得過5戰不敗走勢。史達比克今季在主場只得1敗,其餘賽事錄得2勝3和,而他們的主場賽事亦不旺入球,聯賽主場6戰合計只出現13個總入球。史達比克現時排第7位,合理地反映球隊的實力水平,惟他們應會向更高的目標進發。

  奧特足球會上仗主場以2比1擊敗洛辛堡,該戰由卡斯柏隆定及拿沙尼取得入球。獲勝後奧特足球會以22分升上第3位。事實上,奧特足球會近6場聯賽取得5勝,看來會是歐洲賽席位的競爭者。

  史達比克近期面對奧特足球會戰績甚佳,近3戰主場對賽取得兩勝,因此我會撐主勝。

  對賽

  奧特足球會近3次聯賽到訪史達比克不勝,但上次在2019年作客則艱苦地取得0比0和局。

更多关于"史達比克 奧特足球會"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斯迪辛德 對 史達

軍情基斯迪辛德未有任何傷停球員。史達續缺達美安路維,但球隊未有球員停賽。基斯迪辛德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史達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達美安路維(不詳) ……[详细]

阿里辛特 對 維京

軍情阿里辛特今仗料續缺費達列卡臣、佐敦梅治及艾迪史甸。此外,大衛奧拿夫臣停賽。維京的奧斯坦臣、比祖蘇爾、奧斯特保、奧斯達保及魯納賀夫全部受傷患困擾倦勤。此外,盧克貝治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