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里辛特 對 維京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里辛特今仗料續缺費達列卡臣、佐敦梅治及艾迪史甸。此外,大衛奧拿夫臣停賽。

  維京的奧斯坦臣、比祖蘇爾、奧斯特保、奧斯達保及魯納賀夫全部受傷患困擾倦勤。此外,盧克貝治上陣成疑。

  阿里辛特
  停賽:大衛奧拿夫臣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達列卡臣(腳部)、佐敦梅治(不詳)、艾迪史甸(不詳)

  維京
  停賽:/
  上陣成疑:盧克貝治(足踝)
  受傷/缺陣:魯納賀夫(跟腱)、奧斯達保(不詳)、比祖蘇爾(不詳)、奧斯坦臣(膝部)、奧斯特保(足踝)

  重心推介:客勝

  在第11週擊敗史達取得今季首勝後,阿里辛特在上仗即以0比4大敗給薩普斯堡。阿里辛特在到訪薩普斯堡一戰被技術性擊倒,更對球隊士氣造成打擊。此外,阿里辛特落敗後只得6分,在聯賽榜敬陪末席。

  維京在上週失望地在主場以1比2不敵基斯迪辛德,球隊在早段由維頓貝利沙入球領先下輸波更令他們失望。維京目前在聯賽錄得連敗,但戰果未足夠反映事實的全部,球隊近期的劣績在於脆弱的防守及埋門不夠冷靜。不過迎戰阿里辛特對於維京而言會是爭取今季聯賽作客第2勝的良機。

  維京之前作客曾擊敗候格辛特,該仗表現令我有信心今仗開客勝。

  對賽

  雙方對上一次碰頭是在上季挪威盃,由維京取得晉級資格。當時維京作客與阿里辛特踢成1比1,最後維京互射12碼取勝。

更多关于"阿里辛特 維京"的新闻

攻略动态

莫達倫 對 侯格辛特

軍情莫達倫缺少受傷的哥斯夫,而華莫迪迪奧文迪亦上陣成疑。侯格辛特的費特歷魯迪臣倦勤,惟其他球員均可候命。莫達倫停賽:/上陣成疑:華莫迪迪奧文迪(小腿)受傷/缺陣:哥斯夫( ……[详细]

奧斯達辛斯 對 艾夫斯堡

軍情奧斯達辛斯剛由第三級別球會IFK奧斯達辛斯,簽入了19歲新秀中場斯托爾特。艾夫斯堡陣中只有阿歷山大賓赫特臣因膝傷倦勤。奧斯達辛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