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川崎前鋒 對 大分三神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川崎前鋒的中村憲剛要唞一個月,長谷川龍也則屬長期傷兵。

  大分三神的町田也真人及前田凌佑因傷繼續缺陣。

  川崎前鋒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中村憲剛(膝)、長谷川龍也(膝)

  大分三神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町田也真人(膝)、前田凌佑(肩膊)

  重心推介: 主勝
  川崎前鋒上輪聯賽1比0力克第2位的大阪飛腳。這場是典型的川崎前鋒賽事,攻勢不及對手及有點運氣下贏波。川崎前鋒因對手射門中柱而力保不失,而大島僚太一次快腳射門中鵠建功,當時門將不及反應。球隊腳風甚順,難以被擊倒,近7場聯賽全勝,攻入21球。

  高澤優也上輪聯賽5分鐘建功,不過 大分三神主場迎戰鹿島鹿角最終仍要倒輸1比4。球隊開季成績不俗,但在取得2勝1和後,近4場聯賽全敗,當中更失了13球。

  川崎前鋒萬事俱備,人腳及領導層皆有料,攻得亦守得,近7場聯賽全勝信心爆棚,今場無可能失分。

  對賽
  上季聯賽的兩次交手,川崎前鋒皆為勝方。

更多关于"川崎前鋒 大分三神"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阪飛腳 對 FC橫濱

軍情大阪飛腳的一森純已經傷癒復操。FC橫濱的三浦知良傷癒,周中於聯賽盃復出上陣。大阪飛腳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李雲歐(膝)、白井陽斗(腳趾)FC橫濱停賽:╱上陣 ……[详细]

橫濱水手 對 柏雷素爾

軍情橫濱水手的馬高斯祖利亞雖然未狀態十足,但上周聯賽仍後備上陣建功。遠藤溪太即將到海外發展,應不會再被派上陣,艾歷利馬因傷缺席操練。仲川輝人腿筋有傷要唞一個月,門將朴一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