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東京綠茵 對 FC琉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東京綠茵目前並無傷兵。

  FC琉球除有5名球員因傷病避戰,知念哲矢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亦要缺陣。

  東京綠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河合秀人(足踝)、人見拓哉(膝部)、猪瀬康介(肩部手術)、李智晟(患病)、小野伸二(膝部)、知念哲矢(新冠病毒)
 
  重心推介:主勝

  東京綠茵上仗作客榜首長崎成功丸踢成0比0,這1分可謂得來不易,他們取得今季第5仗和波,目前只輸2仗。他們近2仗先後逼和2支前6分子,漸見回穩,是時候爭取重響勝鼓;陣中有不少年輕小將正在慢慢成長,球隊的前景令人期待。

  FC琉球上仗作客岡山綠雉雖然被對手先開紀錄,但之後憑上里一將及阿部拓馬各入1球反勝2比1,終於成功打開今季勝利之門,連同先前2仗和波,已連續3仗保持不敗,然而目前僅比榜尾多1分。無可否認,上仗得以後來居上,以及先前1仗2比2逼和爭升班分子磐田山葉,他們都表現出頑強一面,不過,今仗是炎夏中連續第2仗作客,恐怕他們會疲態畢露。

  本來,睇好FC琉球回勇下有力爭取和波,但另一邊廂的東京綠茵近仗取得更顯著的進步,隨着信心回升,加上主場之利,我相信他們今仗力足擊敗排在尾2的球隊。

  對賽

  上季2次日乙交手,東京綠茵取得客勝及主和。

更多关于"東京綠茵 FC琉球"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杜基林特贏波「拉」唔住

軍情華拉倫加未有任何傷兵,但菲歷斯米列要停賽。波杜基林特的馬古斯安達臣、摩頓干拉特臣及蘇爾巴根因傷缺陣。華拉倫加停賽:菲歷斯米列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波杜基林特停賽: ……[详细]

馬瑟韋爾 對 登地聯

軍情馬瑟韋爾上場輸波相當洩氣,後備前鋒哥林蘭治末段領紅牌被逐,今場更要停賽;加上後衛查里斯當尼利同場射失12碼,或會影響今場信心。主帥史提芬羅賓遜強調他們所踢的全能足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