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名古屋鯨魚 對 浦和紅鑽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名古屋鯨魚有球員因新冠病毒缺陣,長谷川阿里亞亦因腳骨裂而養傷。加比爾沙維亞及阿部浩之缺席周中的操練。

  浦和紅鑽的興梠慎三因腰傷缺席操練,未知能否上陣。

  名古屋鯨魚
  停賽:╱
  上陣成疑:阿部浩之(膝傷)、加比爾沙維亞(不詳)
  受傷╱缺陣:長谷川阿里亞(腳骨裂)、宮原和也(新冠病毒)、渡邉柊斗(新冠病毒)

  浦和紅鑽
  停賽:╱
  上陣成疑:興梠慎三(腰)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 主勝
  名古屋鯨魚上輪聯賽主場0比1僅負予柏雷素爾,這是他們今季聯賽首場敗場,或者這是由於有球員驗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而心理上受到影響。事實上,他們該仗射門次數更勝對手,球員都表現拼搏,只是有點欠運而末段失守。我預計他們今周會再踢回好表現。

  浦和紅鑽上場聯賽雖然藉李安納度拿斯文圖於半場後打開紀錄,但最終主場只能1比1賽和清水心跳。他們近4場聯賽只得1勝,擊敗的對手是下游隊伍FC橫濱。浦和紅鑽已失去之前的士氣,球員表現缺力及欠信心。

  名古屋鯨魚就算有球員缺陣,仍足夠實力擊敗浦和紅鑽反彈。

  對賽
  名古屋鯨魚上季日職對賽時,取得中立場勝及客和。

更多关于"名古屋鯨魚 浦和紅鑽"的新闻

攻略动态

珀斯光輝 對 墨爾本勝利

軍情珀斯光輝的積基比廉馬,在上輪比賽半場後備上陣,其創意踢法助球隊作客3比1勝西悉尼流浪者。在大腦迪亞高卡斯度繼續缺陣的情況下,積基比廉馬或會正選上陣。墨爾本勝利的澳洲國 ……[详细]

咸美頓 對 羅斯郡

軍情咸美頓早前從地區聯賽球隊簽入比利時前鋒奧禾拿比,此子上季在地區聯賽轟入35球,應有一定射術,今場可在後備席候命。球會同時計劃簽入跟操已久的翼鋒祖斯甸莊臣及右閘奧度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