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组建后防已烧3亿 解禁后瓜帅继续“为所欲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还是那句老话,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肯定是不行的。这话在足球场上体现的更是淋漓尽致。今天凌晨,曼城砸了4100万?签下了中卫阿克。据统计,瓜迪奥拉入主曼城4年以来在后卫线上已累计烧钱3.45亿镑,相当的疯狂。不过,他的钱没有白花,稳固的防线是曼城崛起的重要保证。

  2016年夏天,瓜帅入主曼城,他的身上有着巨大的压力,身边充满着质疑。连续征服了西甲和德甲后,瓜帅在英超能否吃得开?很多人对此持怀疑态度。众所周知,瓜帅的足球讲究传控、关注进攻,但他实际上对防线也很重视。2015-16赛季,曼城在联赛中的丢球数高达41个。因而加盟曼城的第一个夏天,瓜帅用5000万镑买来了斯通斯。

  不过,一个斯通斯并不能决曼城当时后防线上的所有问题。那个时候,曼城的后防线实在是太老了,33岁的萨尼亚、31岁的克里希、31岁的萨巴莱塔、30岁的科拉罗夫、30岁的孔帕尼、28岁的奥塔门迪……2016-17赛季,曼城在英超的丢球数仍有39个之多,瓜帅执教生涯中首次四大皆空。

  2017年夏天,瓜帅怒了,他将四个老迈的边后卫全部卖掉,并一口气同时买下了门迪(5175万镑)、沃克(4743万镑)、达尼洛(2700万镑)。2018年1月份,瓜帅又狂砸5850万镑从毕尔巴鄂竞技买下拉波尔特。这个时候,瓜迪奥拉终于在曼城搭建起了他理想的后卫线。2017-18赛季,曼城在联赛中只丢球27个。

  2018年夏窗,对防线感到无比满意的瓜帅没有再买后卫,但他们依旧轻松卫冕英超。2018-19赛季,曼城的英超总丢球数再次下降,只有23个。

  到了2019年夏天,瓜帅隐约感觉到后防线存在漏洞,于是他花5850万镑买下了坎塞洛、1080万镑买下了安吉利诺。只可惜,这两人在2019-20赛季的作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瓜帅这次投资失败了。而且,瓜帅没有买新中卫,导致他这个赛季长期面临无中卫可用的窘境,而这也让曼城最终无缘英超三连冠。

  痛定思痛,瓜帅这次在夏窗开启后迅速的购入了阿克。BR体育做了一个统计:4年来,瓜帅在曼城共买了8个后卫,累计开销3.45亿镑。在此期间,曼城一共拿到了8个重要冠军,分别是2个英超、3个联赛杯、1个足总杯、2个社区盾。总体来说,瓜帅对后防线的改造还是很成功的。

  今年2月份,欧足联忽然宣布对曼城做出禁止未来2年参加欧战的重罚。一时间,瓜帅和曼城的未来都出现了较大的变数。不过,曼城随后提出上诉,并在上个月成功解禁。解禁之后,曼城恢复了“有钱可以为所欲为”的节奏,他们已连续签下了费兰-托雷斯以及阿克。更重要的是,瓜帅的烧钱计划还没有结束。

  《每日邮报》透露瓜帅今夏有3亿镑的预算,这是个相当惊人的数字,要知道大部分球队今年因疫情的影响都在勒紧裤带过日子。据悉,瓜帅接下来还要买库利巴利(也是个中卫,预计身价6000万镑)、菲利克斯(预计身价8000万镑)、一个顶级中锋(预计身价1亿镑)……

  被利物浦疯狂压制之后,瓜帅的曼城显然是不甘心的,他们要卷土重来。下个赛季,经过重金改造之后的蓝月亮将再次向英超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克洛普和其他诸位教头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呢?

  附瓜帅在曼城购买后卫情况:

  2016年夏窗  斯通斯5004万镑(埃弗顿)

  2017年夏窗  门迪5175万镑(摩纳哥)

  2017年夏窗  沃克4743万镑(热刺)

  2017年夏窗  达尼洛2700万镑(皇马)

  2018年冬窗  拉波尔特5850万镑(毕巴)

  2019年夏窗  坎塞洛5850万镑(尤文)

  2019年夏窗  安吉利诺1080万镑(埃因霍温)

  2020年夏窗  阿克4100万镑(伯恩茅斯)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官宣阿克加盟 蓝军旧将签5年转会费4100万镑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英超曼城俱乐部宣布正式从伯恩茅斯引进荷兰后卫阿克。25岁的阿克与曼城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25年夏天。据英国媒体透露,阿克的转会费约 ……[详细]

加盟次日 曼城新援炮轰老东家:不给顶薪还孤立我

当地时间本周二,费兰-托雷斯正式加盟曼城。本周三,费兰-托雷斯就在接受《马卡报》独家专访时,炮轰了老东家瓦伦西亚。费兰-托雷斯6岁就加盟瓦伦青?营,17岁为一队上演处子秀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