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申花1-0金信煜献绝杀 叙利亚四国脚新冠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中超-曹赟定助攻金信煜补时绝杀 申花1-0鲁能

  北京时间8月5日18点整,中超大连赛区第三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山东鲁能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金信煜面对空门头球顶高;下半场,莫伊塞斯任意球击中横梁,补时阶段曹赟定助攻金信煜打进绝杀球。最终,上海申花1-0山东鲁能,送给对手赛季首败。

  叙利亚集训4名球员感染新冠 11月将在40强赛与国足交手

  据《体坛周报》消息,叙利亚足协发布公告,叙利亚国家队训练营有4名球员和3名工作人员被确诊感染新冠,叙利亚国家队召开紧急会议,决定临时取消这一期的集训。

  天空:曼城4100万镑签下阿克,预计球员未来24小时内接受体检

  英国天空体育在今日的节目中更新了阿克转会曼城的最新进展,媒体表示球员预计会在24小时内接受曼城体检。天空体育了解到,阿克目前已经身在曼彻斯特,球员将在未来24小时内接受体检,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曼城将以4100万英镑的转会签下球员,正式的官方公告预计在48小时内公布。

  上观:韦世豪需要的不仅是国外的竞技场,更需要国外更衣室的教育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超第三轮较量中,广州恒大3-1击败深足,韦世豪三轮比赛已有4球进账。《上观新闻》撰文点评,3场4球的韦世豪是稀缺资源,他需要去外面的竞技场,以及外面的更衣室。该媒体评论道,和近邻韩国、日本大批球员前往欧洲踢球进修、学习提高相比,中国足球,仅仅只有一个武磊在留洋,是不够的。

  20/21赛季英超20队出炉:利兹联、西布朗、富勒姆回归

  富勒姆在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击败布伦特福德,拿到了最后一个升级名额。除开富勒姆,利兹联和西布朗则?过英冠排名前二直升的方式升级成功,以上三队顶替了沃特福德、伯恩茅斯和诺维奇的英超名额。

  11年9次当选,梅西是whoscored五大联赛赛季最佳

  2019-20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均已结束,whoscored评选出了五大联赛赛季最佳球员,梅西在11年内第9次获此殊荣,本赛季梅西的whoscored场均评分为8.71分。

 

推荐

 

  稳笔欧罗巴推荐:曼联 VS 林茨

  曼联在上月的英超收官之战中以2-0完胜莱斯特城,凭借这场胜仗,曼联最终力压对手取得联赛第三,并收获了一张欧冠门票,这极大的鼓舞了球队士气,也为本场欧罗巴注入了激励元素。而本场是曼联和林茨在欧战的第二回合交锋,在三月份的首轮客场,曼联最终5-0狂胜对手,本场曼联只要发挥稳定,淘汰对手并不是什么难题。

  客队林茨在19-20赛季中以54分力压班霸萨尔茨堡夺得常规赛冠军。但自进入争冠附加赛后,林茨的表现却急转直下,最终十轮战罢仅录得3胜1平6负。而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林茨0-2不敌斯洛伐克球队塞尼察,状态仍未恢复,本场要想击败曼联并不现实。

  本场机构开出曼联让球半两的深指,考虑到曼联首轮5-0大胜,次轮球?很有可能派出小将进行练兵,根据外部消息,本场曼联已经决定派出二线阵容来与之应对,所以林茨并非没有抵抗的能力,推荐林茨受让打出。

  推荐:林茨(+1.75)

更多关于"中超 金信煜 上海申花 叙利亚"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费兰-托雷斯:前路挑战在等我 谢谢你瓦伦西亚

费兰-托雷斯本周正式从瓦伦西亚转投?城,他随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感谢了母队瓦伦西亚。费兰-托雷斯用英语和西语写道:“新的挑战正在前方等着我,非常感谢你,瓦伦西亚。”费兰-托 ……[详细]

曼城3500万签20岁西班牙边锋 直言为瓜帅转会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签下了20岁的西班牙边锋费兰-托雷斯,双方签约到2025年。《阿斯报》指出,费兰-托雷斯的固定转会费为2300万欧元,此外还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