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萨里:从小就梦想赢得意甲冠军 不在乎批评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以2-0的比分战胜了桑普多利亚,提前2轮夺得了意甲联赛的冠军,赛后,尤文图斯主教练萨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夺冠的感觉如何?

 

“对于所有发生的一切而言,这是一个复杂的赛季。夺冠总是很困难,并且不会有任何的理所当然,球队连续9年问鼎意甲联赛冠军是一个不平凡的成就。”

 

关于本次联赛的冠军您本人占了多少功劳?

 

“我知道在欧洲联赛中能夺冠的教练很少,而尤文在这些年来的稳定水平可以让你夺冠,因为在困难时期球队和球队的管理层会离你很近。”

 

关于尤文这个团队。

 

“这个赛季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段全新的经历,我很高兴球队能够在复赛后取得了成长,我对此感到惊讶与高兴。当你进入尤文的更衣室时你会感到心情激动,我从小就梦想着赢得意甲联赛的冠军,而我现在终于赢到了,虽然我已经很老了但我还是赢到了它。”

 

尤文的未来要做出什么改变?

 

“尤文必须和往常一样在今年更换2-3名球员,以进行球队的更新换代。德里赫特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而拉比奥特正在成长中,本坦库尔随时做好了准备,我们已经为未来奠定了基础,管理层知道我们的阵容还需要进行哪方面的改进。”

 

关于批评。

 

“如果你担任尤文图斯的主教练的话,那么就会面临这样的情况。对于别人的批评我什么都没看到,我不受这个位置的困扰,因为我专注于我自己的领域和球队,有时我与妻子在吃晚饭的时候她会告诉我一些事情,但是我不会去想这些事情。”

 

关于迪巴拉和德里赫特的伤病。

 

“我认为德里赫特只是抽筋了,而迪巴拉我担心他可能受到了肌肉方面的伤病。”

 

想将冠军献给谁?

 

“我首先想到的是那些帮助我们达成目标的人:我的工作人员、家人以及我的朋友奥略留,我会在晚上给他们打电话让他们放松一下,在这种时刻你得想到你身边最亲近的人。”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萨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谦虚还是调侃?萨里赛后喊话球员:你们真的很强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联赛第36轮的比赛,尤文主场2比0战胜桑普从而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萨里也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意甲冠军。据流媒体Athletic意甲版块记者霍恩卡斯 ……[详细]

萨里:能夺冠很大一部分归功于C罗和迪巴拉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以2-0的比分战胜桑普多利亚提前2轮卫冕冠军,赛后,萨里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谈到了C罗和迪巴拉的作用以及球队的管理层。“C罗和迪巴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