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别高兴太早!迪巴拉达尼洛受伤 尤文欧冠还咋踢?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尤文图斯的平均年龄比较大,在意甲也是平均年龄最老的球队。而在意甲重启后连续的一周双赛也使得尤文图斯球员的体能出现了问题。不仅如此,连续的比赛也使得尤文的伤病情况变得非常严重。

 

在意甲重启后,后防线上的德西利奥受伤,而在本轮对战桑普的比赛,达尼洛又因为与对方球员拉米雷斯头部相撞被替换下场,下场时达尼洛面试铁青,有些懵状,看起来有些脑震荡的症状。

 

除了以上两人外,基耶利尼在本赛季之初遭遇重伤后几乎一直在养伤,而在今年二月份复出后又出现了伤病问题,目前在意甲重启后仅得到了45分钟的出场时间。德米拉尔这位在去年的12月底到今年的1月初一度有出色的发挥,一度还顶替了德利赫特的主力位置,但是在对战罗马的比赛中遭遇重伤,休战6个月才复出,目前虽然进入了球队名单,但是身体状况以及竞技状态都存在问题。

 

另外,博努奇这位33岁的中卫在不久前肌肉受伤,虽然目前已经开始踢比赛,但是依旧有些小问题。德利赫特也是尤文的主力中卫,但是他的肩膀本应该要进行手术治疗,只是为了8月份的欧冠才选择保守治疗,目前也是带病出场。

 

从以上分析看,随着达尼洛的受伤,尤文图斯后卫线上仅有左后卫桑德罗以及第五中卫鲁加尼身上无恙。夸德拉多虽然也可以踢右边后卫的位置,但是夸德拉多只是客串,他更适合踢右边锋的进攻位置。

 

后卫线伤兵满营,而在中前场球员中,科斯塔与赫迪拉是玻璃*质,两人也难以为尤文做出持久的贡献。不仅如此,迪巴拉在本轮与桑普的比赛也受伤了,上半场尾声,迪巴拉主动要求下场,而在下场时,迪巴拉摸着自己的左大腿,很明显,迪巴拉的左大腿拉伤。

 

迪巴拉的受伤对于尤文的影响更大。他是尤文前锋线上最年轻的球员,同时在433阵容中,身为中锋的他非常关键。如果没有迪巴拉的回撤拿球组织,C罗就会更多的回到中场,这对于35岁的C罗的体能是巨大的挑战。另外,迪巴拉本人的技术比较华丽,经常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动作,而一旦迪巴拉无法出场,尤文进攻的爆点会又消失一个。

 

目前尤文的主要任务是踢好八月份的欧冠,而面对如此的伤情,萨里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尤文在欧冠的征途会非常艰难。

 

 

更多关于"迪巴拉 达尼洛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巴拉要求1500万年薪 但预计会接受1200万年薪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续约谈判的过程中,尽管迪巴拉方面希望得到1500万欧元的年薪,但双方预计在1200万欧元年薪上达成协议。尤文和迪巴拉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 ……[详细]

尤文颜王又为C罗送爱的助攻!官方:“犯罪式”CP

在尤文2-1战胜拉齐奥之战中,C罗包办了斑马军团的两个进球。但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C罗却输给了迪巴拉。C罗拿到了8.76分,迪巴拉则拿到了8.79分。面对拉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有意阿森西奥 但700万欧薪水要求是个障碍

据全尤文报道,尤文图斯也有意引进阿森西奥,但球员700万欧元的薪水要求会是一个障碍。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森西奥如今已经恢复健康,并逐渐找回最佳状态。现在他已经是皇马常规主 ……[详细]

尤文准备续约夸德拉多 提供“2+1”&250万年薪合同

据ilbianconero报道,尤文准备与夸德拉多降薪续约,并准备开出一份期限为“2+1”且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报道称,夸德拉多和贝纳德斯基等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一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