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乌迪内斯主帅:没想到今天能赢 但尤文配得上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乌迪内斯在主场2-1绝杀了尤文图斯,赛后,乌迪内斯主教练戈蒂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他对天空体育说:“我也没想到能赢,而小伙子们尽了一切努力做到了这一点,在伤病和疲惫的情况下,这样的壮举是难以想象的,就连球队中受伤的球员们也聚集到了一起。”

  赛后对萨里说了什么?

  “我们在比赛结束后没有见过面,但是我替他感到高兴,因为他和他的球员们配得上这个联赛冠军,而我同时还因为他们没能在我们的主场庆祝而感到高兴。”

  关于球队今晚发挥出色的攻击线。

  “如果我们做一个基本的分析,就知道我们这样的一支球队完全配得上一个不同的名次,我们曾经多次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丢分,而我们创造的机会比我们所得到的要多得多。但在今晚,我们面对了一个强敌,我们在比赛中几乎没有机会,但我们却赢了。第一个进球是团队合作的结果,而第二个进球则是因为个人能力。球员们凭借耐心创造的进球值得称赞,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关于最后时刻的绝杀。

  “就如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一样,不过那场比赛我们被波利塔诺绝杀了。但今天的这场胜利是我们应得的,我们将会去享受这场胜利。”

  德保罗和弗法纳接近加盟大球队?

  “我经常回答这个问题,他们两个都可以成为球队的核心。我很感谢弗法纳,因为他参与了球队所有的比赛,他对管理身体和疲劳有很好的理解,当一名教练的手下有这样的球员时,他会感到骄傲。”

  关于尤文的问题。

  “今天他们能有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提前夺冠的资格就证明了他们的问题不大。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会征战欧冠联赛,到时候我们看看将会发生些什么。”

  下赛季会继续留队执教吗?

  “我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想法,让我们先把联赛踢完,然后我们将会讨论他。”

 

更多关于"乌迪内斯 萨里 尤文 戈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索对米兰双雄而言太贵 沃特福德可能签下他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对米兰和国米而言,乌迪内斯对穆索的要价过高,穆索的下家可能是沃特福德。报道称,米兰和国米已经关注乌迪内斯门将穆索数月,但是穆索可能正在等待一通来自英 ……[详细]

弗法纳:我们始终保持逆转信念 很开心攻入制胜球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5轮比赛中,乌迪内斯主场2比1逆转尤文。为乌迪内斯攻入制胜进球的弗法纳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奔袭攻入制胜球“当时我感觉球会来到我的脚下,因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塞维利亚将与尤文和国米竞争切尔西边后卫阿隆索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切尔西准备出售队内边后卫马科斯-阿隆索,而塞维利亚将与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竞争这名球员。切尔西希望今夏在球队的左路上进行补强,而左后卫阿隆索在可出售 ……[详细]

帕拉蒂奇:如果没人想赢意甲冠军 那我们愿意去赢

帕拉蒂奇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对联赛争冠对手进行了施压,他表示如果没人想夺冠,那尤文很愿意去赢。帕拉蒂奇表示:“现在所有球队都在说,他们已经达成了本赛季的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