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默森:不敢相信索尔斯克亚会不全力争取足总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报道,保罗-默森对索尔斯克亚在1比3输给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中的排兵布阵表示震惊。

  因为英超还剩下两场重要的比赛,曼联如果想获得欧冠资格必须全取6分,因此在足总杯的比赛中,博格巴、马夏尔、格林伍德都没有首发。

  但默森不敢相信索尔斯克亚会错失一次可以争夺奖杯的机会,他表示如果穆里尼奥是主教练,后者一定会派出一套全主力阵容争夺每一个冠军。

  “索尔斯克亚必须有所成就,如果他能赢得足总杯,这对他很重要!他能争夺的冠军每个赛季只有那么几个!”

  “这是索尔斯克亚的机会,他不可能在曼联当15年的教练,当他进入低谷时可能就会被解雇,这就是现在的足球。当你输掉比赛,你就要出局。如果他被解雇时履历上写着他赢得过足总杯,那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如果穆里尼奥在曼联,并且知道决赛的对手是阿森纳,他一定会安排最强的队伍。在他的教练生涯结束后,他可以说他赢得了哪些冠军,而不是指着足总杯奖杯说:‘哦,那年我们最终排在第五名。’这就是奖杯的意义!”

  “我对他的人员选择很震惊,我不敢相信。”

  “我认为切尔西很很出色,他们是一支具有天赋的球队。切尔西和曼联处于同一水平,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好,要知道他们接下来要去安菲尔德并在主场面临狼队!”

  “弗兰克-兰帕德知道如果他能赢下足总杯,那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今年切尔西的主要任务是巩固阵容,他们距离联赛前四还有两场比赛,而且他们还可以竞争足总杯冠军。这是兰帕德在顶级联赛执教的第一年,他买不到球员,他应该被选为年度最佳教练!这是很惊人的表现。”

相关新闻

拜利:我的头部伤势无碍 只是更感受了失利的痛楚

在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中受伤的曼联后卫拜利当地时间周一已出院,他随后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表示自己并无大碍。曼联后卫拜利在足总杯半决赛上半场经历了两次头部撞击,第一次发生 ……[详细]

曼联旧将:德赫亚的神勇表现被遗忘得太快

曼联在足总杯半决赛中负于切尔西,吞下近20场比赛中的首场失利的同时,也无缘足总杯决赛。本场比赛中表现低迷的德赫亚赛后遭到了口诛笔伐,而曼联旧将保罗-帕克则在一片批评声中站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