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武磊首发出战72分钟 西班牙人0-0垫底降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3点,2019-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暨最后一轮)开战,西班牙人在主场迎战塞尔塔。武磊首发出场,上半场助攻恩巴尔巴破门,但因裁判触到皮球导致轨迹改变经VAR回看后被吹无效。第72分钟,武磊被换下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征程。最终两队0-0打平各拿一分,西班牙人最终垫底降级,塞尔塔则因为莱加内斯没赢球惊险保级。

 


  西班牙人此前已经确定赛季垫底,联赛已经连续8场连败。塞尔塔在积分榜的第17位,还有降级的危险。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武磊先发出场,与梅伦多搭档锋线。

  第6分钟,洛萨诺回防,禁区弧顶前撞倒米纳,塞尔塔获得离门22米处任意球机会,阿斯帕斯的一脚发力抽射被人墙挡出。第8分钟,西班牙人后场长传向前,塞尔塔后卫禁区里解围不远,武磊前场胸部停下球后向前带,但被回防的客队后卫拦下。1分钟后,迪达克左路45度传中,武磊禁区弧顶甩头攻门偏出左门柱。

  第20分钟,西班牙人在塞尔塔禁区里制造混乱,客队门将击出球不远,禁区中路武磊直接迎球倒勾轮空,他转身停下球后左脚抽射球擦着左门柱出底线。第30分钟,洛萨诺后场玩火差点酿成大祸。洛萨诺禁区前沿回传门将失误,差点被米纳截断,米纳随后抢射稍偏出左门柱。

  第36分钟,梅伦多弧顶前分球到右侧,武磊禁区右路横敲,梅伦多中路跟进停球过大,球直接出底线。第40分钟,武磊接球后用速度连续甩开两名对方的防守球员后带球进禁区,随后禁区右侧抽射近角踢高。第44分钟,梅伦多禁区右侧接队友左路长传回摆,迪达克传中,禁区中路武磊在埃杜的贴身紧逼下甩头攻门稍偏出左门柱。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大卫-洛佩斯中场直塞,球被裁判挡了一下后改变方向。对方后卫解围没踢远,武磊顺势拨到中间,恩巴尔巴停球横切一步后禁区外左脚抽射,打出一道弧线直接挂网。裁判开始吹进球有效,但在跑去场边回看后确认皮球行进过程中被自己碰到改变了轨迹间接导致丢球,把西班牙人的进球吹掉。上半场两队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7分钟,米纳直塞,阿斯帕斯禁区外吊射偏出右门柱。第55分钟,梅拉梅德左路连续摆脱多名防守球员带球进禁区后,禁区左侧横敲门前,武磊启动稍早一步,球被传到身后被对方后卫解围。第65分钟,武磊分边梅拉梅多,后者左路沿着禁区线横推到右侧,巴尔加斯小角度抽射偏出左门柱。第70分钟,阿斯帕斯横传,西斯托禁区线上贴地抽射偏出。

  第72分钟,武磊被坎普萨诺换下。第82分钟,阿斯帕斯禁区弧顶左脚贴地抽射被奥亚尔扑出底线。伤停补时第5分钟,维克托-桑切斯禁区弧顶兜射弧线球被门框挡出,但射门时越位在先。最终两队90分钟0-0互交白卷首场。西班牙人降级,塞尔塔则惊险保级。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42):25-奥亚尔/2-皮帕、15-大卫-洛佩斯(80’5-纳尔多)、18-卡夫雷拉、17-迪达克/23-恩巴尔巴、26-洛萨诺、21-罗卡(80’4-维克托-桑切斯)、33-梅拉梅德/7-武磊(72’31-坎普萨诺)、14-梅伦多(63’22-巴尔加斯)

  塞尔塔(442):25-比利亚尔/2-马洛、21-穆里略、18-埃杜、15-奥拉萨/23-门德斯(86’19-费尔南德斯)、8-贝尔特兰、14-布尔达里奇(78’5-约库斯鲁)、11-西斯托/10-阿斯帕斯、22-米纳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塞尔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拉莫斯头球阿森西奥建功 皇马2-2送对手降级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8轮,皇马客场2-2战平莱加内斯,莱加内斯最终排名西甲倒数第三不幸降级。第9分钟拉莫斯头球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吉尔扳平比分,第52 ……[详细]

英超-凯恩2球孙兴慜造乌龙 热刺3-0莱斯特进欧战区

北京时间7月19日(周日)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19日16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7轮的一场焦点战,争夺欧战资格的热刺在热刺球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世体:西班牙人可能下周官宣马洛卡主帅莫雷诺上任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已经选择现马洛卡主帅比森特-莫雷诺出任球队下赛季的主帅,他们可能在下周官宣这一消息。此前西班牙人就将莫雷诺视为球队下赛季主帅人选的主要 ……[详细]

马竞官方:菲利克斯伤愈 可出战与皇家社会的比赛

据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网报道,菲利克斯已经取得了俱乐部队医的伤愈复出许可,具备在西甲末轮主场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出场的条件。菲利克斯正常参加了马竞最近的几次训练,他已经成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