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爾巴塞特 對 薩拉戈薩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爾巴塞特中場主力文奴富斯達上場比賽早段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影響不少。球隊由於上仗超過半場少踢一人,恐未及回氣,今場體力亦會受影響。

  薩拉戈薩的日本中場香川真司剛戰補時階段射入12碼,狀態稍見好轉,然而今場預計仍會先任後備。另一中場主力艾拔圖蘇路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令球隊陣容回復完整。上場聯賽末段傷出的正選門將基斯頓艾華利斯,賽後證實未有嚴重肌肉受傷,消息指今場可以繼續上陣把守最後一關。

  阿爾巴塞特
  停賽:文奴富斯達(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薩拉戈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阿爾巴塞特為護級而戰,要全力搶分,鬥志有保證。阿爾巴塞特上場淨吞艾爾切兩蛋,僅是他們近8場以來首敗,狀態尚可;加上今場有地利,至少可保不敗。薩拉戈薩仍處升班附加賽區域,但近期表現低迷,連同上場慘敗奧維多腳下,近5場只得1和4負。薩拉戈薩球員明顯信心盡失,今場寧撐對賽不輸蝕的主隊。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阿爾巴塞特1勝2和。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阿爾巴塞特 薩拉戈薩"的新闻

攻略动态

韋斯咸 對 屈福特

軍情韋斯咸鋒將米查利安東尼奧上仗大發神威,個人獨建四功,是球隊史上第2位於英超客場攻入3球或以上的球員;這名前鋒近4仗入6球,是「槌仔幫」季尾瘋狂搶分的功臣,而頻有助攻的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西布朗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只缺中堅湯美艾菲克。馬菲菲臘斯或會重回西布朗正選陣容。哈特斯菲爾德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湯美艾菲克(撞傷)西布朗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