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達菲 對 馬德里體育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基達菲今場有後防主力阿倫尼安及前鋒安祖路爾斯波監刑滿復出,可以有更多人腳調動;然而包括艾斯達及達米安蘇亞雷斯仍要繼續停賽,對實力確有一定削減。早前復出的後衛艾歷卡巴高,上場又因足踝傷被調走,但預計今場可趕及傷癒,披甲上陣。

  馬德里體育會防線主力馬奧里靴莫素上場被逐,連同今場在內,被罰停賽2場,對球隊是一大打擊。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剛戰後備登場建功,近4戰射入2球,逐漸重拾信心,今場或有更多上陣時間。

  基達菲
  停賽:艾斯達(後衛)、達米安蘇亞雷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歷卡巴高(後衛)、伊迪保(中場)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馬里奧靴莫素(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維沙積高(後衛)、祖奧菲歷斯(中場)

  近況

  基達菲剛戰作客與艾拉維斯互交白卷,近4場只得2和2負。雖然基達菲仍要為保歐洲賽資格而戰,但狀態不足下,難寄厚望。馬德里體育會剛戰以1比0擊敗貝迪斯,近期狀態出色;始終該隊仍要為爭季軍而戰,有鬥志兼有質素,加上對賽大利,值得看好。

  對賽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馬德里體育會全勝。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基達菲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攻略动态

皇家馬德里 對 維拉利爾

軍情皇家馬德里得分點變多,繼早前隊長沙治奧拉莫斯頻頻建功後,另一後衛費蘭特文迪剛戰亦有入球進帳,並於副隊長馬些路因傷缺陣下會繼續正選。首席前鋒、施丹愛將賓斯馬剛戰射入1球 ……[详细]

史達 對 洛辛堡

軍情史達續缺達美安路維及謝斯度。洛辛堡續缺少受傷的艾迪賓洛、希馬臣、干拉特臣及史基布特,惟球隊沒有停賽球員。史達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達美安路維(不詳)、謝斯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