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周五英超:駁火求上岸 槌仔屈福特護級「大」戰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苹果日报

  韋斯咸與屈福特目前在英超同得34分,未成功護級,周五在倫敦對戰肯定加倍專注,以求提早上岸。以兩軍近期都有重燃火力之勢,[2.5球]的「大」值捧。文:盧卡東尼 復賽初期曾兩連敗的「槌仔幫」最近漸入佳境,自月初在主場3:2力挫車路士後,士氣提昇不少,結果近4仗搶得7分,上周作客更大勝榜尾的諾域治4:0,直接將對手踢回英冠,球隊也得以繼續與降班區維持距離。同樣,屈福特也在上輪主場靠迪尼的兩球12碼,以2:1反勝紐卡素,加上之前也擊敗諾域治錄得兩連勝,目前與韋斯咸同得34分,只因得失球差落後排在17位。 

  兩軍箭頭腳風順 

  不過,兩隊都暫時未安全,仍受降班威脅,與其盼望身後的般尼茅夫及阿士東維拉繼續失分,今仗先搶得三分者幾乎已不用再擔懮,在這種心理下,兩隊都必然積極求勝,自然是促成開「大」的理由。 韋斯咸近期火力大開,近4仗轟入9球,上仗獻出英超生涯首次「大四喜」的米查利安東尼奧,目前信心肯定大增,加上一月從侯城來投的查洛保雲,在邊線也十分活躍,相信領隊莫耶斯仍會信賴兩人;早前絕殺車仔的耶莫蘭高,也有機會經過上輪任後備後復任正選,組成前場三叉戟,也代表剛傷癒缺態的施巴斯坦賀拿仍要坐在後備席。

  至於菲臘安達臣及辛迪加斯仍受傷患困擾,但兩人今季狀態飄忽,尤其前者入球數字低迷,也很大機會今夏被放棄,故現有陣容是莫耶斯麾下暫時最好的,也是最有信心替球隊保住英超席位的球員。韋斯咸往績較佳 屈福特復賽初期同樣腳頭無靈,但最近連贏2場2:1,令前線球員重拾一點信心,除了上仗射入兩球12碼的迪尼,韋碧克也在對諾域治一仗獻出一球精采倒掛。事實上,屈軍主力正慢慢回起,像杜哥利及伊斯美拿沙亞在這兩仗開始越踢越順,今仗與控球力在他們之上的韋斯咸較量,客場作賽應會打反擊為主,面對一向不穩的韋斯咸防線,怎計也該可找到入球。

   2隊對上2次交手都由韋斯咸取勝,而且兩仗均開「大」,雙方都有入球,今戰追「大」有理。

更多关于"韋斯咸 屈福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達菲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基達菲今場有後防主力阿倫尼安及前鋒安祖路爾斯波監刑滿復出,可以有更多人腳調動;然而包括艾斯達及達米安蘇亞雷斯仍要繼續停賽,對實力確有一定削減。早前復出的後衛艾歷卡巴高 ……[详细]

皇家馬德里 對 維拉利爾

軍情皇家馬德里得分點變多,繼早前隊長沙治奧拉莫斯頻頻建功後,另一後衛費蘭特文迪剛戰亦有入球進帳,並於副隊長馬些路因傷缺陣下會繼續正選。首席前鋒、施丹愛將賓斯馬剛戰射入1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