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鐵錘「福」星高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星岛日报

  今晚英超上演護級大戰,尾五的韋斯咸主場硬撼尾四的屈福特。鐵錘幫前鋒米查利安東尼奧上仗四喜臨門,加上要爭取續約,今仗勢延續勇勢領軍全取關鍵三分,超過兩倍主勝有買趁手。 

  兩隊同得三十四分,韋斯咸得失球較佳排尾五,屈福特排尾四,故今仗三分對雙方都很重要。鐵錘幫上輪聯賽作客4:0大炒諾域治,近四戰兩勝一和一負狀態不俗之馀,射手米查利安東尼奧上仗食出大四喜,上述四戰共入六球狀態正勇。 

  同時,米查利安東尼奧和鐵錘幫尚馀一年合約,領隊莫耶斯明言:「要確定來季出戰哪一級別聯賽,才可以部署續約事宜,現階段我們必須全力勝出馀下每一仗。」為個人前途著想,米查利安東尼奧勢繼續拼盡領軍爭勝,而且中場麥克盧保英超近兩次對屈福特都有士哥共入三球,今仗可望跟前者聯手撕破對手防線。 

  屈福特英超主場連贏諾域治和紐卡素,狀態亦不輸蝕,惟作客表現遠遜主場,今季聯賽客戰僅二勝四和十一負,最近四次出征全敗共吞八蛋,簡直攻不銳守不穩。對賽往績,該隊又處下風,近四次對韋斯咸只錄得一勝三負,故今晚造訪倫敦體育場實無把握全身而退,主勝早買有著數。

更多关于"韋斯咸 屈福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周五英超:駁火求上岸 槌仔屈福特護級「大」戰

韋斯咸與屈福特目前在英超同得34分,未成功護級,周五在倫敦對戰肯定加倍專注,以求提早上岸。以兩軍近期都有重燃火力之勢,[2.5球]的「大」值捧。文:盧卡東尼復賽初期曾兩連 ……[详细]

基達菲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基達菲今場有後防主力阿倫尼安及前鋒安祖路爾斯波監刑滿復出,可以有更多人腳調動;然而包括艾斯達及達米安蘇亞雷斯仍要繼續停賽,對實力確有一定削減。早前復出的後衛艾歷卡巴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