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任意球破门 十人奥萨苏纳2-1绝杀巴萨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3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开战。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1-2被奥萨苏纳绝杀丢冠。阿尔奈斯为奥萨苏纳率先破门,梅西任意球扳平比分,罗贝托-托雷斯补时绝杀。梅西和苏亚雷斯曾分别射中一次门框,奥萨苏纳球员加雷戈被红牌罚下。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75次,巴萨43胜17平15负,得失球为163比64。在主场,巴萨29胜4平4负,得失球为111比18。登贝莱、格里兹曼和乌姆蒂蒂因伤休战。

  第6分钟阿尔奈斯右侧禁区前劲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扑出。1分钟后朗格莱禁区弧左侧劲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

  15分钟埃斯图皮南左路底线传中,皮克前点未能解围,巴萨旧将阿尔奈斯点球点左侧扫射破门。0-1,巴萨落后!21分钟蒙卡约拉禁区弧顶兜射远角滑门而过。

  22分钟梅西右侧禁区前任意球射门,皮球击中横梁。32分钟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39分钟普吉直传,梅西大禁区中路低射,皮球折射后被扑出底线。43分钟法蒂左路横传,布莱斯维特禁区中路左脚劲射踢偏。上半场补时阶段,梅西突破时手推布拉萨纳奇,导致后者直接被担架抬下。

  下半场开场,奥萨苏纳用奥伊尔换下受伤的布拉萨纳奇。47分钟普吉挑传,梅西禁区中路回敲,布莱斯维特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梅西稍微越位,此球无效。1分钟后埃斯图皮南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54分钟梅西禁区右侧右脚劲射被扑出,塞梅多撞倒奥伊尔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拉基蒂奇踢倒阿尔奈斯被黄牌警告,他将因累计5张黄牌缺席下轮联赛。巴萨用比达尔和苏亚雷斯换下塞梅多和布莱斯维特。

  62分钟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钻入球门左上死角。1-1,巴萨扳平比分!

  64分钟埃斯图皮南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巴萨用布斯克茨换下拉基蒂奇。68分钟梅西右路挑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后倒勾破门,但助理裁判再次吹罚越位。皮克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他将因累计5张黄牌缺席下轮,奥萨苏纳用加雷戈和巴尔哈换下阿德里安和阿尔奈斯。

  75分钟菲尔波踢倒劳尔-纳瓦斯被黄牌警告,菲尔波将因累计5张黄牌下轮被停赛。随后加雷戈肘击朗格莱染黄,主裁看过VAR改判红牌。巴萨用阿尔巴和伤愈复出的德容换下菲尔波和普吉,奥萨苏纳用罗贝托-托雷斯和拉托换下蒙卡约拉和埃斯图皮南。

  94分钟奥萨苏纳左路反击传中,罗贝托-托雷斯后点凌空扫射破门。1-2,巴萨遭遇绝杀!

  95分钟梅西右路挑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后,右脚推射击中近门柱。

更多关于"奥萨苏纳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比达尔破门梅西双20创纪录 巴萨2人染黄取胜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1点30分,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继续进行。在新何塞索利利亚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0小胜巴拉多利德,多赛一场仍落后皇马1分。梅西助攻比达尔破 ……[详细]

西甲-2人染红+苏牙破门 西班牙人0-1巴萨提前降级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35轮迎来加泰德比。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西班牙人,苏亚雷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法蒂和洛萨诺均染红离场。巴萨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世体:巴萨计划与塞梅多续约至2025 有望达一致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最近外界流传着众多关于塞梅多可能转会离队的新闻,但事实上,巴萨正计划与这位葡萄牙后卫续约,而新合同的期限至2025年结束。目前,超级经纪人豪尔赫-门 ……[详细]

拜仁标3600万欧 曼城有意阿拉巴但球员想去皇萨

据《图片报》的消息称,拜仁为阿拉巴标价3600万欧,而球员本人并不想要去曼城。报道称,由于阿拉巴的薪资要求,他与拜仁的新合同谈判并没有什么进展,阿拉巴想要的是超过200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