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贝巴:如果真的不被穆帅所喜欢 恩东贝莱应寻求转会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旧将贝尔巴托夫认为,如果恩东贝莱真的不被穆里尼奥所喜欢,那么他就应该寻求转会离开;如果球员认为有机会证明自己,那就应该努力表现赢回首发。

  贝巴表示:“恩东贝莱是在波切蒂诺执教时引进的,而一个新教练来到球队后进行阵容重改是很正常的事,也许穆里尼奥认为恩东贝莱不适合他的战术体系。职业生涯时期,我在勒沃库森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那时候我们换了三次教练,我需要向每个教练证明,自己应该得到上场机会。”

  “后来在为热刺效力的时候,马丁约尔离开后,胡安-拉莫斯来了。他告诉我,在他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中,他想尝试一些不同的打法,于是他让我坐在了替补席。那时我知道,我需要向他证明他是错误的,所以我必须证明自己。”

  “在这种情况下,球员需要为了自己的位置而努力奋斗,并向主教练证明他做出了错误的决定。有时候,你可以用努力改变一个教练的想法,很幸运,我在热刺的时候能做到这一点。但是有时候,你做什么并不重要,教练可能就是真的很不喜欢你。”

  “现在,恩东贝莱已经和拜仁慕尼黑联系在了一起,如果穆里尼奥继续把恩东贝莱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而球员本人也不再想坐在替补席上,那么他肯定会寻求转会。如果恩东贝莱想留下来继续证明自己,他需要更现实一点,他需要先知道,自己有机会改变主教练的想法,他需要先知道他和主教练之间并不是一场注定失败的战斗。”

  “有时候你可以通过在训练中的精彩表现赢得比赛机会,但是如果教练确实不喜欢你,你也的确无能为力。如果这是穆里尼奥和恩东贝莱之间的真实情况,那么球员就需要寻求离开了。”

  “恩东贝莱在热刺才踢了一年,并没有太多机会表现自己。作为热刺的球迷,我不知道他能踢得怎么样,也不知道他在连续五、六场比赛之后的表现如何。对我来说,恩东贝莱应该得到更多的时间,否则热刺就愚蠢地花了很多转会费。”

 

更多关于"热刺 恩东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中场:恩东贝莱需学会在逆境中发挥作用

前热刺中场迈克-布朗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谈到了恩东贝莱本赛季的表现。布朗指出,恩东贝莱不能只在情况适合他发挥的时候才拿出好表现,他必须学会如何在 ……[详细]

恩东贝莱仍决心今夏离队 巴萨巴黎都是潜在下家

据法国媒体《队报》透露,热刺中场恩东贝莱仍决心离队,经纪人已经开始为他寻找下家。媒体指出,恩东贝莱与穆里尼奥闹翻之后,热刺主席列维曾与他的经纪人讨论此事,希望恩东贝莱能够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凯恩:一赛季进20球是稳定水平 高兴再取得这一成就

此前,热刺球员凯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和自己进球数有关的话题。凯恩表示:“为热刺打进200球是个很好的里程碑、但就像往常一样,当我被告知自己取得了这样的里程碑后成绩时 ……[详细]

费迪南德:扎哈被林德洛夫放倒那下 水晶宫应获点球

本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2-0战胜水晶宫。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认为,在上半场尾声阶段,扎哈在禁区内被林德洛夫放倒时应该获得一个点球。费迪南德在半场评述时表示:“我认为这个动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