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拉什福德马夏尔破门 曼联2-0水晶宫紧追前4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周五)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16日20点1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6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对阵水晶宫。凭借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的进球,曼联2-0取胜。本场后,曼联继续排在第5,和第4的莱切斯特城同62分净胜球少3个。

  两队在英超有21次交锋曼联16胜4平1负,曼联唯一输球是本赛季首回合主场1-2输,曼联英超做客水晶宫10次7胜3平。曼联之前连续5场联赛首发相同,本场首发做出了两处调整,卢克-肖因伤缺席被小将门萨顶替(上轮替补左后卫威廉姆斯也受伤),麦克托米奈顶替马蒂奇首发。

  第2分钟,扎哈左路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处右脚射门,德赫亚扑出。第7分钟,扎哈禁区内停球被林德洛夫踢走但踢得不远,范安霍尔特左肋16码处射门被挡出。第12分钟,费尔南德斯开出左侧角球,马奎尔5码处头球冲顶顶高。可能是比较疲劳的原因。曼联开局进攻踢得不好,前25分钟只有一次射门。

  第27分钟,麦克阿瑟左路传中,扎哈10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28分钟,门萨左路传中,后点万比萨卡停球后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30分钟,马夏尔突破禁区左肋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格林伍德12码处左脚射门踢疵了。第36分钟,万比萨卡踩踏麦卡锡领到黄牌。第39分钟,费尔南德斯开出左侧角球,马奎尔8码处头球攻门稍偏出右门柱。
  
  第40分钟,林德洛夫大禁区线上解围踢给阿尤,阿尤左肋16码处左脚劲射,德赫亚扑出。第41分钟,格林伍德传球,费尔南德斯远射被挡出。随后费尔南德斯再远射打偏。

  补时第1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拉什福德禁区内晃倒范安霍尔特后7码处右脚低射破门,曼联1-0水晶宫。

  补时第4分钟,米利沃耶维奇主罚左禁区角的任意球射门,德赫亚扑出。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53分钟,扎哈禁区内带球晃出空档后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55分钟,扎哈左路带球突破禁区左肋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阿尤面对空门近距离铲射入网。VAR认为阿尤越位取消了进球,从回放看,是个体毛级别的越位。
  
  第57分钟,博格巴远射打偏。第60分钟,麦卡锡远射被德赫亚扑到。第62分钟,马夏尔传球,拉什福德左肋10码处射门,瓜伊塔拿到球。第65分钟,马奎尔背后推倒阿尤领到黄牌。第71分钟,范安霍尔特后场传球传给了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73分钟,施卢普远射打偏。

  第74分钟,曼联反击,拉什福德左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费尔南德斯12码处右脚射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

  第78分钟,拉什福德直塞,马夏尔插上左肋10码处右脚射远角破门,曼联2-0领先。

  第87分钟,林加德传球,费尔南德斯左肋18码处射门,瓜伊塔扑到球。第90分钟,扎哈人球分过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出。第93分钟,米利沃耶维奇无球状态下对博格巴犯规领到黄牌。随后马夏尔传球,拉什福德左肋16码处射门,瓜伊塔扑出。最终,曼联2-0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皇马17岁小将合同到期 已与曼联达成协议

据《阿斯报》介绍,在6月30日与皇马的合同到期后,17岁的左后卫瓦罗-费尔南德斯(álvaroFernándezCarreras)已经同意与曼联签约。瓦罗-费尔南德斯出生 ……[详细]

万-比萨卡:很感激水晶宫 扎哈让我成更好的后卫

据曼联官网消息,曼联后卫万-比萨卡表示从昔日的水晶宫队友扎哈身上学到了很多,另外,万-比萨卡也感恩老东家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帮助。明天凌晨,英超第36轮,曼联将做客迎战水晶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