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马内进球红军两送大礼 阿森纳2-1取胜利物浦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3时15分,英超第36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利物浦。马内首开纪录,范迪克和阿利松连续送大礼,拉卡泽特传射,内尔森破门,阿森纳2-1逆转战胜利物浦,获得近三轮首场胜利,利物浦遭遇本赛季联赛第三场失利。

  本场阿尔特塔派上塞德里克和内尔森首发,佩佩和萨卡也进入主力阵容,克洛普继续派上菲尔米诺、马内和萨拉赫的锋线组合,张伯伦出战老东家。阿森纳过去9场对阵利物浦从未取胜过,4平5负,上次获胜还是在2015年,在主场也是3平1负连续4场不胜。

  第10分钟,阿诺德右路挑传,菲尔米诺头球摆渡,范迪克禁区前停球调整没能射门。第12分钟,马丁内斯门前开大脚,菲尔米诺积极上抢抬脚挡球,皮球反弹撞中立柱弹出。



  第20分钟,法比尼奥中场争下马丁内斯的长传球,罗伯逊分球,维纳尔杜姆背身传球,菲尔米诺直传,罗伯逊左侧传中,马内禁区中路包抄破门,0-1,阿森纳主场落后。

  第20分钟,戈麦斯传球,马内带球进入禁区推射,马丁内斯把球没收。第21分钟,阿诺德开出右路角球,范迪克禁区里头球射门角度不佳。第28分钟,张伯伦禁区前远射,扎卡挡球,萨拉赫禁区右侧再得球时已经越位。



  第32分钟,范迪克回传失误,拉卡泽特禁区里断球后过掉门将推射射进空门,范迪克示意内尔森对自己犯规,裁判并没判罚,1-1,阿森纳追平了比分。

  第36分钟,张伯伦左路直传,马内带球内切后传中,萨拉赫头球射门没顶正。第38分钟,罗伯逊开出左路角球,马内后点头球射门射偏。第42分钟,法比尼奥前场断球,菲尔米诺直传,萨拉赫禁区右侧内切后推射被蒂尔尼挡出。



  第44分钟,阿利松同样传球失误,拉卡泽特右侧插上断球后传中,内尔森禁区右侧停球后推射射进球门远角,2-1,阿森纳反超比分。

  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1领先利物浦。

  第53分钟,范迪克长传,阿诺德右侧传中,萨拉赫拉球摆脱大卫-路易斯后禁区内抽射,被马丁内斯扑出底线。第59分钟,阿诺德传到禁区里,维纳尔杜姆头球射门射高。

  第62分钟,马内直传,南野拓实禁区左侧推射球门远角偏出。第69分钟,马内左侧传中,萨拉赫头球射门力量不足,马丁内斯把球没收。

  第74分钟,阿诺德和罗伯逊配合后左侧传中,范迪克后门柱力压扎卡头球射门射偏。第85分钟,罗伯逊后场长传,马内切入禁区左侧推射射偏。

  第88分钟,马内射门被霍尔丁挡出,凯塔远射也被门将没收。第89分钟,奥巴梅扬左侧挑传,威洛克禁区里射门踢高。第94分钟,阿诺德远射被门将扑出。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1战胜利物浦。

  阿森纳(343):26-马丁内斯/16-霍尔丁、23-大卫-路易斯、3-蒂尔尼/17-塞德里克(76'15-梅特兰-奈尔斯)、11-托雷拉(58'28-威洛克)、34-扎卡、77-萨卡(85'31-科拉希纳茨)/24-内尔森(58'8-塞瓦略斯)、9-拉卡泽特(58'14-奥巴梅扬)、19-佩佩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15-张伯伦(62'8-凯塔)、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83'23-沙奇里)/11-萨拉赫(83'27-奥里吉)、9-菲尔米诺(62'18-南野拓实)、10-马内

相关新闻

奈尔斯准备离开阿森纳 有德甲和英超球会对他有意

据TheAthletic报道,奈尔斯已决定今夏离开阿森纳,有德甲和英超球会对他表示了兴趣。奈尔斯出自枪手青训,能够胜任多个位置,本赛季,他为阿森纳出场29次,打进1球并有 ……[详细]

塞德里克:对热刺我们踢得不差 利物浦非不可击败

日前阿森纳右后卫塞德里克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周日刚刚结束的与热刺的比赛。阿森纳在全场占据控球优势的情况下,被热刺后卫阿尔德雷维尔德头球破门完成逆转。丧失大好机会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