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布拉加 對 比蘭倫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布拉加前鋒保連奴費南迪斯剛戰發威,連中三元成為球隊大炒費利拿的最大功臣;他在今季葡超已入15球,今場繼續與法蘭沙治奧合演雙箭頭。

  比蘭倫斯中場安祖山度士加入傷兵行列,球隊兵源更為緊絀,尤其是後防傷兵滿營,剛傷癒的中場尼頓華利拿要改踢中堅。

  比蘭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捷馬艾卡斯(後衛)、伊度阿杜卡奧(後衛)、干卡路施華(後衛)、湯馬士列比路(後衛)、法蘭斯高華利拿(後衛)、安祖山度士(中場)

  布拉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紐奴施基拉(後衛)、域陀托美拿(後衛)、盧蘭度(後衛)

  近況

  布拉加剛戰作客大炒費利拿,連同前仗大勝艾維斯,近兩場聯賽喪入9球只失1球,近況甚勇,繼續追趕前列;今戰主場遇弱,再贏不成問題。比蘭倫斯剛戰主場不敵摩里倫斯,近5場只得1和4負,仍要為護級努力;但聯賽對賽近績被食住,首循環更曾大敗1比7,今場作客更難逃一敗,「入球」大更加值博。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布拉加5勝1負。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布拉加 比蘭倫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水原 對 釜山偶像

軍情FC水原的北韓前鋒安柄俊今季在韓乙已入9球,射術不俗,極具威脅。上季效力浦項制鐵的前鋒金度亨,今場有望擔正。釜山偶像中場李東俊上場聯賽交出1入球1助攻,狀態大勇,今場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甲府風林

軍情東京綠茵上仗停賽的高橋祥平服刑完畢,今仗可復出;球隊目前並無傷兵,但前線上2大老將李安度蒙迪拉及大久保嘉人今季似乎都不受重用。甲府風林續有同樣的3名球員因傷倦勤,包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