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森多利亞 對 卡利亞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森多利亞老將前鋒加利亞雷拉剛戰復任正選即取得入球,今場預計仍會與剛戰也有士哥的加比亞甸尼輪流上陣;年輕鋒將費達歷高邦拿索尼亦有披甲機會。

  卡利亞里剛戰只與萊切悶和,更有比利時中場球星尼恩高蘭退下火線,今場上陣成疑;幸後衛施比特利及中場加斯頓彭利路已傷癒可候命 。

  森多利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士費拉利(後衛)、羅倫素東尼利(後衛)、朗拿度韋拉
(中場)

  卡利亞里
  停賽:/
  上陣成疑:尼恩高蘭(中場)
  受傷/缺陣:盧卡柏歷堅尼(後衛)、基斯甸奧利華(中場)、柏禾列迪(前鋒)

  近況

  森多利亞剛戰作客贏烏甸尼斯,近4場3勝1負,近況轉佳,但仍排中下游;尚有護級壓力,戰意較高,主場對著卡利亞里仍有贏波把握。卡利亞里剛戰主場悶和萊切,近4場只得3和1負,仍排中游,只踢例行公事,今場作客不宜看好,「入球」大反而更為可取。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森多利亞近2次聯賽主場交手,全勝。

更多关于"森多利亞 卡利亞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濟州聯 對 水原藍翼

軍情濟州聯原定對FC富川的韓乙聯賽因事改期,球隊得以養精蓄銳迎接今場,預計必會強陣出擊。土炮前鋒周敏圭在今季韓乙已入4球,最具威脅。水原藍翼的澳洲中場安東尼斯上輪聯賽剛復 ……[详细]

曼城 對 般尼茅夫

軍情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上仗入1球兼交出2次助攻,連續兩仗有士哥,重拾射門鞋;同場亦有史達寧大演帽子戲法,亦是他第4次在英超連中三元。門神艾達臣摩拉斯於106場英超有50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