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濟州聯 對 水原藍翼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濟州聯原定對FC富川的韓乙聯賽因事改期,球隊得以養精蓄銳迎接今場,預計必會強陣出擊。土炮前鋒周敏圭在今季韓乙已入4球,最具威脅。

  水原藍翼的澳洲中場安東尼斯上輪聯賽剛復出,但下半場初段便被收起,暫未知是否有傷在身,惟今場上陣成疑。上季韓職神射手阿當泰加特剛戰有入球,今場被寄予厚望。

  濟州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水原藍翼
  停賽:/ 
  上陣成疑:安東尼斯(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韓足盃16強。濟州聯為韓乙前列份子,上仗聯賽以2比1打敗FC安養,狀態雖好,但整體實力始終與韓職球隊有距離;加上近年對賽吃虧,難以看好。水原藍翼上輪韓職表現不俗,以1比1打和浦項制鐵,球員似乎重拾信心,今場乘勇出擊,有力贏波晉級。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水原藍翼全勝。
  兩軍近6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濟州聯 水原藍翼"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 對 般尼茅夫

軍情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上仗入1球兼交出2次助攻,連續兩仗有士哥,重拾射門鞋;同場亦有史達寧大演帽子戲法,亦是他第4次在英超連中三元。門神艾達臣摩拉斯於106場英超有50 ……[详细]

FC光州 對 FC江原

軍情FC光州中場呂奉勳與後衛李旼氣均要在韓職停賽,因此今場韓足盃應會披甲擔正。中場淋旼赫在上圈韓足盃表現卓越,今場仍會備受重用,值得期待。FC江原中場趙宰桓上場聯賽梅開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