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城 對 般尼茅夫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上仗入1球兼交出2次助攻,連續兩仗有士哥,重拾射門鞋;同場亦有史達寧大演帽子戲法,亦是他第4次在英超連中三元。門神艾達臣摩拉斯於106場英超有50仗保持不失,成績僅次於施治及連拿。

  般尼茅夫防線傷兵滿營,上仗更有中堅尼敦阿基受傷退下火線,預計會由史堤夫曲克頂上。前鋒祖舒亞京治剛戰倦勤,不過上仗擔正的蘇蘭基突然發威,梅開二度成為球隊反勝功臣,相信今場會繼續委以重任。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古路(前鋒)

  般尼茅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西蒙法蘭西斯(後衛)、尼敦阿基(後衛)、麥菲咸(後衛)、阿當史密夫(後衛)、祖舒亞京治(前鋒)

  近況

  雖然曼城已失落聯賽冠軍,但近期踢風流波未見太大走樣,連贏兩場共轟10球,可見領隊哥迪奧拿要為阿古路缺陣下,透過試陣尋找最佳進攻組合,令前線球員更落力爭取表現;加上曼城剛上訴得直,來屆仍可出戰歐聯,士氣大振。下游的般尼茅夫一洗頹風,連續兩仗鬥強隊搶分成功,包括上仗反勝李斯特城,振奮軍心;為了護級必定豁出去搶攻,「入球」大值博。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4球。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曼城全勝。

更多关于"曼城 般尼茅夫"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光州 對 FC江原

軍情FC光州中場呂奉勳與後衛李旼氣均要在韓職停賽,因此今場韓足盃應會披甲擔正。中場淋旼赫在上圈韓足盃表現卓越,今場仍會備受重用,值得期待。FC江原中場趙宰桓上場聯賽梅開二 ……[详细]

紐卡素 對 熱刺

軍情紐卡素前鋒杜韋加爾自解凍後持續有佳作,上仗為球隊先開紀錄,近5仗聯賽有3球進帳,令貴價中鋒祖連頓淪為後備;不過近況奇佳的翼鋒辛特麥斯明,有傳被巴黎聖日耳門睇中,可能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