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韋斯咸欲「諾」井下石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第卅五輪進行較量,其中諾域治將主場迎戰韋斯咸。本場比賽是「價值6分」的護級大戰,同時也是一場沒有水分、真刀真槍的搶分大戰,然而按照綜合各方面因素考慮來看,首循環交鋒獲勝的韋斯咸是略佔優勢一方,相信他們是役比賽也會全力以赴,以一場勝利進一步解除降班危機。

  雖然諾域治是上賽季的英冠聯賽冠軍,但是他們的實力還是不太合適踢英超,因為球隊目前手握21分坐穩聯賽副班長的寶座,無人能與其爭鋒。而在聯賽重啟後,諾域治5輪聯賽全敗,其中包括上輪聯賽與屈福特的這場「價值6分」護級大戰失利,球隊士氣嚴重受挫。與此同時,在復賽五連敗當中,諾域治得失球比為1比11,當中還有4場賽事食白果,球隊被對手連番血洗卻拿不到「安慰球」,這種水平降入英冠似乎是合情合理。此番主場再度迎來另一場護級大戰,考慮到對手韋斯咸實力更強一些,並且最近表現也略勝一籌,諾域治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格蘭漢尼和中場M.列拿因傷休戰。

  由於近年來實力下滑嚴重,韋斯咸已經淪為英超弱旅,他們目前只領先降班區3分,球隊要為護級而戰。然而在復賽期間,韋斯咸表現出強烈的護級欲望,雖然他們僅得1勝1和3負的戰績未算出色,但是當中憑藉三大攻擊手蘇錫、米查爾安東尼奧和耶莫蘭高各建一功,最終以3比2爆冷擊敗強敵車路士的比賽則令人津津樂道,從這一點來看,韋斯咸的「求生能力」確實要比今仗對手諾域治更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韋斯咸聯賽首循環與諾域治交鋒當中,這場比賽最終韋斯咸以2比0取勝,考慮到如今諾域治是聯賽副班長,並且深陷低迷,韋斯咸雙殺對手不足為奇。陣容方面,中場辛迪加斯和菲臘比安達臣皆因傷休戰。

  盤路方面,諾域治目前以22次輸盤成為英超輸盤王,而他們最近也連續6輪聯賽遭到輸盤,大家不妨留意。

更多关于"諾域治 韋斯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使命必「達」

週六凌晨,葡超烽煙再起,屆時士砵亭將坐鎮主場迎戰辛達卡拉。士砵亭復賽至今豪取4勝2和的佳績,反觀辛達卡拉則遭遇兩連敗打擊,雙方近期狀態可謂背道而馳,今仗當然支持士砵亭順利 ……[详细]

皇蘇主場「格」殺勿論

週六凌晨,西甲第35輪繼續進行,其中皇家蘇斯達將主場迎來格蘭納達的挑戰。格蘭納達今季重返西甲後早已完成任務提前護級,球隊今後每一場聯賽都是賺來的;皇家蘇斯達雖然爭奪歐冠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