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不周山LPL夏季赛推荐:IG vs ES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IG vs ES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今天继续进行,19:00的赛事由IG对阵ES,IG近四场比赛赢下三场,面对状态不佳的ES,能否更进一步?

  IG上一场面对BLG,虽然在第一局意外败北,但第一局到后期其实IG已经露出一点可以翻盘的苗头了,只不过到最后还是未能如愿翻盘,但第二第三局他们没有给到BLG太多机会,都是从开始就优势到取胜,上演让一追二也会对IG的士气给予巨大提升。人员方面,IG的首发辅助派上了宝蓝,他在此前的比赛中曾出场过一小局,也是帮助到队伍取胜。ES近期遭遇五连败,Cryin的离队对于队伍的实力还是有很明显的影响的,目前ES的输出压力都来到Wink这边,一旦他被BP针对到或者打不出来,ES就很容易被阻击。

  赛前机构开出1.28的IG取胜均值,可见外界对于此役的指向性还是非常明显的,IG换上宝蓝,很明显对于拿下ES还是有较大的自信的,且ES近期的状态也确实不好,IG两局拿下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此役看好IG两局拿下。另外,个人APP电竞推荐近5中4,欢迎各位解锁观看。

  推荐:IG-1.5@1.90

  (不周山)

 

更多关于"IG ES"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列斯聯食硬史篤城

週四深夜,英冠第42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列斯聯主場迎戰史篤城。列斯聯近期斬獲2勝1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狀態正猛,而史篤城復賽後僅取得1勝,他們發揮之差不言而喻,兩隊相比之下 ……[详细]

國際米蘭期待「維」所欲為

週五凌晨,意甲繼續展開激鬥,維羅納將坐鎮主場迎戰國際米蘭,雖然兩隊上輪聯賽皆遭遇失利,但後者仍希望追逐更高排名,更何況,原本實力就更勝一籌,國際米蘭此行誓要取得勝利。雖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