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里瓦尔多:巴萨的问题不在于VAR 在于他们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巴萨名宿里瓦尔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一些近日与巴萨有关的话题。他重点提到了VAR的争议,他认为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对VAR的抱怨只是为了转移注意力;他不相信皇马排在积分榜榜首是因为VAR的缘故;最后,他对西班牙人的降级表示遗憾。

 

首先,里瓦尔多谈到了西甲近日一系列的判罚争议。他说:“在我看来,巴萨的问题并不在于VAR或者裁判的判罚,根本问题在于他们低质量的发挥。他们需要改进,需要回到自己的风格,再次让大家感到愉悦。有时候VAR的决定会让你感到困扰,这是很正常的,但正如我一直以来所说的,我不认为裁判有预谋地偏向于皇马或巴萨。”

 

里瓦尔多认为,巴托梅乌攻击VAR的言论是为了转移媒体的注意力,并在某种程度上,减轻球队在西甲冠军争夺的这个关键时刻的压力,同时掩盖球队的糟糕表现。

 

里瓦尔多说:“巴托梅乌的言论有多个目的,但最重要的目的是为了转移媒体的注意力,使球队从这个动荡的时期中摆脱出来。在这个紧张的时刻,批评判罚可能会帮助更衣室减轻压力。虽然他们仍然在为西甲冠军而战,但很显然他们正在经历一个糟糕的时刻。此时去公开讨论诸如裁判和VAR之类的话题可以在媒体和球迷前为自己辩护,表示不理想的战绩不是他的错,也不是球员和教练的错。”

 

随后,里瓦尔多表示,皇马获得榜首也不是因为VAR的原因。他说:“在休赛期之前,排在榜首的是巴萨,而现在变成了皇马。你不能说VAR是造成这一切的原因,特别是在你看过了巴萨的比赛之后。”里瓦尔多以巴萨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为例,他表示他对塞蒂恩有更高的期待。另外,他认为皇马在之后的比赛中不会犯错。

 

除了联赛以外,里瓦尔多也谈到了即将在8月重启的欧冠比赛,他同样很担心巴萨的表现。他说:“在没有主场球迷,而且那不勒斯状态回升的情况下......1/8决赛的次回合比赛对巴萨来说可能有点危险。而如果他们晋级,我确信他们必须要在里斯本的比赛中有所改善。尽管现在看起来还有很长的时间,但欧冠已经一触即发了。”

 

里瓦尔多一如既往地认为,巴萨应该把签回内马尔作为转会市场上的目标。

 

最后,里瓦尔多对西班牙人的降级表示遗憾。他说:“很遗憾,西班牙足坛暂时失去了一个伟大的德比,一组伟大的对手。当然,很多巴萨的球迷会因为死敌的降级感到高兴。我已经不记得西班牙人不在西甲的时候了,但如果你做得不够好,你最终会付出代价。”

 

 

更多关于"里瓦尔多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波尔塔获43.2%的支持率 当选巴萨主席呼声高

拉波尔塔在2003到2010年担任巴萨主席,他的接替者是罗塞尔。在6月29日到7月2日,elnacional.cat通过电话采访对800人进行关于希望谁出任巴萨主席的民意 ……[详细]

巴萨备战巴拉多利德 德容和菲尔波参加了合练

据《阿斯报》报道,在右腿比目鱼肌受伤之后,巴萨中场德容用了两个多星期时间来恢复,已经在本周二对阵西班牙人比赛前的训练中回归。而在球队今天的训练中,此前髋关节不适的菲尔波也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